2009-07-19 15:32:00芝麻×GOMA

那天,去溜冰~

早該打了~~

這篇文

只是本人實在是太混又太懶了= =

所以現在才發~



本來約了一些人

有人感冒不能去

有人返校打掃

有人錢敗光了

有人要補習

有人被禁足

有人懶得出門宅在家裡~


唉~

總之

最後只有我跟企鵝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一開始我不太會溜

就被企鵝笑

說我去幾次學幾次~

不過我全程可都沒跌倒呢!!!(得意的咧~)

倒是企鵝邊溜邊拍照

所以被管理人員唸了一頓~

哇哈哈!!!!

除了像我們這樣去玩的人之外

也有專業的人在練花式溜冰

只覺得他們真是超強的(好險我沒學這個~不然就跌得滿身是傷了~)



超多人的!!!



是在洗冰啊!



洗完的冰面~超光滑!


玩完之後就去吃麥當勞~~



可是我的可樂打翻了= =


回家時還下了一場大雨~

所以就去7-11買了雨傘

但是回三重時雨就停了~


後來就去逛個街


如此這般

平淡的結束了~

上一篇:暑假第一個禮拜

下一篇: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