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58:45

0616人在北投 吃飯 染頭髮




今天和田沒開店

下午下著大雨

早上北鼻來泰北用推甄的事情

下午回北投又聽說我不用上班

所以來學校接我

臨時決定要染頭髮

所以飛奔去買個染髮劑就一起回北投了

到店裡我沒那麼緊張了

也許都是因為都有通過電話講過話聊過天吧

濃濃的 X O 醬味

原來是北鼻的媽咪在做 X O 醬

北鼻妹妹也做了幾道菜給我們吃

最後依道

是北鼻炒的高麗菜

煮飯的男人

真可愛= )

吃完

就上樓幫北鼻染頭髮

很可愛

很乖

很相信我

都讓我一手包辦

頭左邊 左邊

頭右邊 右邊

頭低低 頭低

頭抬高 抬高

真的乖的不得了

最後

洗香香

成功的染完

妹妹跟媽咪上來樓上鑑定

因為北鼻頭髮很少

只用了3分之1

媽咪又幫妹妹染了

但沒時間看媽咪邦妹妹染

所以就先回家了

嗯哼

今天就這樣

哈= )

很棒

一起跟北鼻淋雨

一起跟北鼻的家人吃飯

一起染頭髮













上一篇:微妙

下一篇:今天兩百四十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