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38:12

謝謝

A:岔開一下話題 [ 是不是.後來 ] 這篇 我看了 有好深的感動
B:恩
B:我還以為
B:沒人會理會
A:很多感動真的是說不出來的
A:因為那種感覺很真
A:不是不說 和不回 只是 要回應你時 卻不知道 要如何去形容
A:趕快 去看醫生吧
B:你會覺得我很健康?
A:手心手臂都是肉 阿哈
A:你永遠是你爸媽的最愛
B:我有心臟病
A:遺傳嗎?
B:跳舞得事情 已經讓我掙扎很久了
B:恩!
A:這是可以治療的阿
B:不想
B:會有疤
B:我不願意
A:那怎辦?
A:你不會傻到只用藥物控制吧
A:還是連這點你都沒做?
B:哈
B:被猜中ㄌ
A:別這樣
A:真的別這樣
A:拜託喔
A:妳也許顧到現在 不好看 有疤
B:怎麼連你
B:也都讓我
B:好心酸
A:但 你能說 妳現在 未來 的路 只有當下你走過的腳步 走一步算一步嗎
A:當然阿
A:既然自己都知道這病的嚴重性
B:我很讓人擔心嗎?
A:別這樣問 我只到你不想讓人擔心 想要很獨立 想要成唯一個很ok的人
A:但 繼續去待一個面具 妳真的會覺得 好過嗎!?
A:時時刻刻在偽裝自己 告訴自己 我可以 我可以表現的 很好 能在大家面 前 落落大方 這樣 真的不是你應該有的選擇
B:好了
B:夠了
A:好
B:我懂你得意思
B:但是
B:這些
B:不是我一次可以接納的
B:我也會害怕
A:恩 講那嚜多 那嚜白 只因為重你這個朋友 跟在乎 ^^方向一定是為你好 的 知道嗎 乖
B:恩
A:恩 一樣保持好心情 去面對任何事情!
B:好的








想說

謝謝

我該學習你

你的

成熟


上一篇:是不是,後來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