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2:54:30,,,猴τ

㌔  信任  *

信任度
降到零





              我對自己說
              不會再信任妳





再也不想踏上這裡
我討厭





              被欺騙
              被隱瞞





我不是傻瓜
只是不想再吵





              我放棄所有
              包含你





不要給我理由
妳昨天是怎麼告訴我的





              無所謂了
              妳只是在耍我





心寒
眼淚也乾了





              什麼都已不再重要
              我已放棄所有





別問我為什麼
我不想再心軟





              我說的話
              你有仔細聽過嗎





我不怪你
是我自己過於信任





              愚昧
              是我自作自受





我認了
不想抱怨





              離開這裡
              我要回台北





不想再次踏入
充滿謊言欺騙的禁地





              結束
              你也沒差八





呵呵
好諷刺





              這
              就是結局





我的信任
讓它回歸原點





              值得嗎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