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7:43:12柚子 大大ˋ

累死辣ˋ ..

昨天 3 點都還沒睡ˋ = =




睡不著ˊ 不知道為啥ˊˊ ~




整個精神爆好 ˇ  身體卻爆累ˋ  !!!





躺在床上ˋˋ   =   = 




想傳簡訊又不能傳ˊˊ    沒辦法傳ˊ  = = 





好煩ˊ   想打電話ˋˋ   客廳太暗ˋ  不敢走出去ˋˋ 






=              =  "





快到 4 點 我才睡著ˊ   我爸又開門進來  ˋˊ





根本就是再整我麻ˊ   又爬起來ˊ  看時鐘  5 點多 = = 





凡芽ˊ  ~~~   又躺下去ˋ睡ˋ  





睡到 7 點 08 分  自動起床ˊ  = 口 = 



算惹ˇ 不想再跟他爭惹 乾脆起床ˊ   離開那折磨我的床ˊ 






我到底怎ㄇ拉拉拉~~~~ 睡不著睡不著ˊ





還是說有人在想我 害我腦子需要一直在她腦裡跑來跑去



所以ˇ才睡不著芽ˊ ?





嘻嘻 !!!  那是誰在想我芽ˊ ??




噢  我想是我家大薇拔ˊ 。。  還是阿嵐 ?  





我愛我家鱷魚ˊˊ ~   他不是我寵物ˋ   他是我老公尼 !



我以後每篇文章下面都會打  我愛鱷魚ˊ !!



因為我答應他惹 ~  我會愛他壹輩子壹 ~ 手牽手大手拉小手拔 !



你說嗄 ~ 你會愛我的對拔ˊ 

         你不會讓我難過流淚對拔ˊ

            你不會跟我吵架對拔ˊ




我相信你噢ˋ 。。。  打勾勾  好不好 ?

上一篇:滴咕滴咕 

阿嵐 2007-06-28 08:06:25

你都沒有想我喔! 指想著你家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