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04:14柚子 大大ˋ

很好ˇ ..

陳哲 ~ 你很好 真的很好ˇ ...

叫你女朋友來這吃飯 讓我ㄧ個人當電燈泡 . .


ˋˊ .. 去去ˋˋ


還說啥咪大家一起吃 .. 根本在搞曖昧給我看麻ˊ .. 去ˋ



你真的很賤ˋ ~  不知道老娘是空窗期媽 ? 搞曖昧是拔ˊ 。。



我也可以芽ˊ  = = "


只是對象很點ˇ  噗噗 !  還是算惹ˇ 放棄ˋ



被我偷拍的 。。 

感謝我芽ˊ 陳哲 ~

雖然很經典辣ˋ .. 但是我可是冒著被沒收和被罵的精神幫你拍的 !!!


撲芽撲 ~
哀芽芽 ~ 今天我又遲到惹ˇ 撲撲

主任的眼神超殺 !!

不過ˋ  沒在怕辣ˋ 哈哈哈 ~


因為  我每次都會遲到芽ˊ 。。

哈哈 ˋ 我不是故意的辣ˋ 。。 對不起ˇ 

因為沒人叫我麻 。 我又要壹個人走去ˋ 孤單耶 。。

所以就邊走邊看花囉 ! 


今天上作文課ˋ 摁摁哈哈 ~ 

聽mp3 ~ 作文老師突然叫我ˇ 嚇我壹跳ˋ ~  還沒拔掉咧 !!

陳哲也嚇到 ! 因為那是他的mp3 ~

我說 : 又沒差 ! 老師沒看到的 ~

陳哲 : 最好辣ˋ 除非他瞎惹 !

我 大笑ˋˋ  整個很爽ˇ ~ 

因為我技巧太好惹ˇ 

我之前在學校都每節聽呢 ! 都沒被抓 別怕吼ˇ


你自己也很屌芽ˊ  完 psp  自以為噢 ?

還衝電ˇ  自己為噢ˋ

哈哈ˋ 。。 


今天很好玩ˊ  噢耶  。。。


上一篇:快畢業惹ˇ ..

柚子 大大ˋ 2007-06-23 20:22:34

哈哈ˋ

可以芽ˊ 來芽ˊ ~

但是你好像是我老公吼 ?!

撲撲 ~

我也沒人要芽ˊ ...

``PoO ,, Baby × ° 2007-06-23 20:15:58

   疑‵ 那揪是她婆唷 

   真幸福 * 沒人要我 *

   咩咩 我要當尼小腦婆

   搞亂倫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