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35:04柚子 大大ˋ

很好ˇ ..

今天去去桃園 ..


跟一位 " 好朋友 " ^^


壹開始 .. 7 點多 .. 電話響ˇ = = " 起床ˊ 開電腦ˇ 好少人 ..


後來打給 吱吱 .. 我要去你家噢ˋ ^^


9 點多 抵達 吱吱家 .. 吹冷氣ˋ 欣賞他妹跳舞 = = ’

哈哈ˋ .. 後來 10 點多 打給我朋友 ..

還在網咖混芽 ? !

去去ˋ ..

後來ˊ 我門一前一後走 ..

靠ˋ .. 他走超快的剌ˋ .. 我以為我會先到ˋ 沒想到 = =

他追上我的速度惹 !

近火車站後 安靜的ˊ咧 ..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說啥咪 = = "

所以只好安靜一點ˇ ..

哈哈ˋ .. 去桃園ˊ 2個人 步知道要去哪ˇ = = "

先逛百貨公司 ! 先搭手扶梯到 9 樓 ! 在坐電梯下來 .. 整個很好玩

哈哈ˋ ..

後來ˊ 他說要帶我去某人家 .. 走芽走ˇ = = "

走錯路惹 .. 噗噗 ..


這時我看到路牌寫 {鶯歌 110 }


便提議說走路回去ˋ .. 哈哈ˋˋ

減肥減肥ˊ ..

後來走到腳快斷惹ˇ .. 還壹度下雨咧 ! 蠢死惹 ..


終於到鶯歌惹 .. 經過便便 家 .


又是我提議ˋ .. 去她家休息ˊ .. ㄏ哈ˋ


壹到他家 .. 聊一下天 ..


睡覺去ˋ ...



哈哈 .. 壹人睡一間 ! 便便 壹個人看電視ˋ ..


稅芽稅ˋ .. 便便一直 吹我們2個 出門ˊ .. 很累耶 = = "


繼續拖時間 ..



後來出門ˊ 去惹三公 . 陶瓷老街 . 麥當勞 . 網咖 ..



去網咖還遇到陳先生咧 .. 哈哈ˋ


跑跑贏不了我就一直 叫我玩ˊ .. 煩死惹ˇ


後來我爆熱ˋ 我也不知道位啥ˊ . . 就很熱ˋ..超難受ˋ


我爸也打電話給我ˇ ..

我必須先走ˇ .. = ˇ =


沒跟你說 抱歉拉 .. 哈哈ˋ


下次一起玩拔ˊ .. ^^  但是我不能在超過 6 點惹ˇ 。。 = = 


你今天一直 噹我  。。 你很好ˇ 


決裂辣ˋ 。。 













上一篇:親親 ..

下一篇:噗噗 ..

柚子 大大ˋ 2007-06-18 23:33:22

去去ˋ ..

最好我自嗨辣ˋ !!
= = &quot 我是真的覺得很好完牙ˊ .. = = 部董ˇ !!
我本來就很安靜ˋ = = &quot 成熟的咧 ..

你是我老婆ˊ .. 你要聽我的 !!!!
我沒差辣ˋ . 你想去的話 .. 再找我拔ˊ 哈哈ˋ
我覺得還可以辣 .. 只是你是壞小孩ˊ ..

哈哈ˋ 都教壞我ˇ


管你的˙ .. 太晚惹ˇ 決裂辣ˋ .. 我要跟你絕裂 ~~~~~

同上!! 2007-06-18 01:37:45

今天會噹妳~~
是回報以前你對我的&quot關心&quot
懂吧=ˇ=~
你還決裂勒0.0&quot

柚子所謂的"好朋友" 2007-06-18 01:26:23

拜託...
我們漫無目的的趴趴走~ 很累滴= =
是你說無聊我才陪你走回鶯歌耶..
而且去衣碟玩那個手扶梯..
你在自嗨唷-0-!!
可是..
第一次走這麼遠的路!
第一次跟著路痴走!
第一次看到這麼自戀的妳!
這些不是經驗= = 是回憶!
這些回憶還不錯啦~

還有呀..
剛見面你幹麻尷尬= =
明明就很多話!!
還說自己很安靜~ 很成熟~

去了便便家~發現他家不錯= =
下次再去她家的時候壓 沙發是我的~~

最後的叮嚀!
以後少去網咖吧..
看你不舒服感覺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