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1:05:05小橋流水

*黑馬誕啾碧*

宿醉..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22號晚上慶祝Mr黑馬25歲生日
請了他的一些好朋友在家裡,一共20个人的BBQ+瘋狂酒趴

剛開始先ㄔㄧ些烤肉,還沒有進入狀況
這是每個人都還清醒的時候吧!!

之後壽星一聲令下我們開始玩國王遊戲,都和酒脫離不了關係..
10秒鐘內夾氣球啦~吹動電風扇之類的
還有1分鐘內要吃完一片吐司(秦妹和傑夫表弟被抽中->Fail)
聽說這是有根據的~很少人能夠把它吞下去
之後我自告奮勇邦秦妹吐氣~我吃完囉!!大家還在驚嚇中~
哈哈~不要小看牙套妹,虧我還是麵包皇后.. @.@

之後的遊戲的骰中分成4隊..我們自己定的遊戲規則
反正骰到9的那一隊就是要喝啦~沒骰到的可以加酒或減酒
只記得霸王杯的酒一直是很滿很滿..多虧士氣很低糜的那一隊
(Vanessa, Cyn妹, Michelle, Michael and Remus)
這五個人不知喝嘞幾杯…感謝手氣很背的那3个女生 ^^
大家興致到最高點!!

最後一个遊戲是超級比一比..(黑馬地主隊VS牙套隊)
她們居然出居里夫人..媽啊要怎麼比啊?天啊
我們猜到了居里人這3个字..還有這種爛題目..>_<
接下來還有亡命鴛鴦,康永當家,甲乙丙丁….(更爛的還有”剎那瞬間”..)
反正都沒有猜到~就只好又是喝喝喝..

玩到11點多,再不沏蛋糕壽星可能要掛嘞
因為沒事要耍友情豪邁的他可是乾了不少杯..佩服佩服
照慣例還是唱了生日快樂歌~酒醉的壽星發表他的感言
講著講著蠟燭都快要熄滅嘞…
大家又發動的團結就是力量~要求壽星舌吻牙套妹..
天啊我們都幾歲人嘞~手下留情吧~現場2台攝影機就位.. (以後不用做人囉)
剛剛又看嘞一遍~好像在拍電影啊 ^__^ 甜蜜甜蜜 (結果自己卻很爽歪歪喝喝)

黑馬寶貝 25歲嘞喔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身體要健康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我愛你喔Muah Muah ..


[題外話]-->我的酒量真的很好-->不是一件好事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