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1:06:53joyce16520

遊記20140831>>苗栗三義+勝興車站一日遊

遊記20140831>>苗栗三義+勝興車站一日遊

一早老爺又開著車說要出門趴趴走......昨天沒去成的三義今天就要去逛逛~

直接導航到苗栗三義木雕博物館
老爺子習慣把車在入口處大小客車停放處再慢慢走上去(當運動)
今天的木雕博物館有展覽喔!!
當然~三義木雕博物館是有收費的價格也不高...
但是~館內是不能拍照
光是這點...我就不愛~因為不能及時跟大家分享(FACEBOOK)
所以就沒進去了
圖~

在逛往木雕博物館的路邊有一個三義木雕藝術村
之前來過幾次沒走下去瞧瞧
圖~
藝術村顧名思義應該就是給藝術家居住以及展示他們藝術品的地方
說實在的再三義有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棒
只是~規劃好的木雕藝術村卻沒有幾間有開...真的可惜了




越接近中午肚子也就越餓來三義ㄧ定要吃吃三義在地人吃的美食
金榜麵食館
11:30裏頭已經坐滿了人~我們一家三口...趕緊跟點單的阿姨說3位
好讓她一有座位就可以叫我們入座 

其實~在門口只罰站了一下很快就有座位 
看了看菜單價格並不貴喔!!
這裡的麵都很大一碗~如果食量大可以自己吃一碗
像我和老爺子跟KIKI就只點了2碗麵
切了一份小腸一分豬舌根一份豆干
老爺子點了一碗米粉我跟KIKI則是一碗豬頭肉麵~豬頭肉麵是他這裡的招牌喔!!
點好後先買單~接著就等麵跟小菜送上來......
圖~
12:00我們的小菜總於送上來了.......
圖~
小腸 
豬舌
豆干
沾著金榜麵館自製辣椒醬真的超夠味

小菜都快吃完麵才上來 (其實~真的是人太多...要吃美食就多點耐心唷!!)
瞧瞧這一大碗的麵~ 有沒有嚇到

米粉
上頭鋪著一片瘦肉片~夾開授肉片看到那整碗的米粉...要吃到甚麼時候?? 份量還真不少
圖~

豬頭肉麵
上頭鋪了好幾塊分量不小的豬頭肉
豬頭肉軟嫩不柴 濃郁的湯頭喝起來爽口卻不油膩
圖~

吃完這大大碗的麵真的粉飽~一定要走走消化消化

最近的旅遊景點就是勝興車站了~

勝興車站其實不大~不過...每到假日來這逛逛的人真的很多~




離開~龍騰斷橋要往回家路上開時經過>>雅聞香草花園
不用門票但是~不夠吸引老爺子就沒有停下進去逛逛
雖然~我很想逛...看開車的有點 累累的感覺就算了....




苗栗麥當勞~
回程經過麥當勞老爺子說: 麥當勞鬧鐘app最近有哪些優惠呢??
要不要買個漢堡可樂吃吃再上路回家??
看了2支手機裡頭只有一個39元勁辣雞腿堡可買
再用甜心卡買了大薯送大可花了$91元~ 
好像也沒便宜到哪去
其實...應該買~79元超值套餐才對.....是熱昏頭了

上高速公路時~老爺子說要不要再來去汶水或大湖逛逛
他老爺子提議我都是舉雙手贊成~不要有意見這樣他才會帶我趴趴走

快到汶水老街時已經可以看見停車場滿多人的最後沒進去只是>>經過

再往裡頭開就到大湖酒莊嚕~
沒口大大顆的草莓就是它的最大LOGO
雖然~已經沒有草莓了...還是有需多遊客人爆多的!!

圖~

逛完大湖酒莊今天最後一個行程要來便利商店準備些提神飲料好開車上路回家!!
大湖酒莊對面有一間萊爾富進去買了3瓶康貝特200p (老爺子常喝的蠻牛...架上既然空空)
我當然是嘎逼~今天美式買大送大 (我賺到了~跟老爺子出門嘎逼...比較不讓我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