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3:20:35joyce16520

▋♥ 身體。保養♥ ▋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維持雙手水嫩、柔亮

說到保養~JOYCE最常忽略的就是這那雙:日也作夜也做的粗超老手~
想當時人家年輕時那雙手也是細皮嫩~阿娜答愛牽的粉唷!!!
不過那也是當年啦~現在光顧家庭工作就忙翻掉了.....保養總是馬馬虎虎的!!
不過~護手霜JOYCE倒是常常在擦喔!!隨身攜帶可方便的呢~
當然擦過的總類也粉多唷!!!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家是櫻花香為的唷!!
O’Pretty歐蓓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你瞧瞧護手霜有5種香味喔!!!(真想5瓶都擦擦看~)

今天分享的是: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就是底下這一瓶唷!!!顏色看起來挺美的唷~的


O’Pretty歐蓓緹的基本介紹~也可以上官網上查詢...... 

使用新品時JOYCE都會先做做功課~所以......
O’Pretty歐蓓緹 的商品你不用擔心喔!!它還有檢驗合格的認證

JOYCE看見好多水水們在用~所以跟著心癢癢想買來擦看看呢!!
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白色包裝盒上頭貼這LOGO 背面則是基本資料喔!!




打開~外盒
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瓶身是銀色軟管包裝!!


將黑色瓶蓋旋轉開來後~出口處還貼著一張封膜喔!!
撕開時就聞的淡淡的花香.....清新又不刺鼻

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於手部肌膚即可,加強使用於指甲緣與乾燥、粗糙部位,搭配護手手套,效果更佳。
好嚕!!廢話說完...JOYCE來做個小小的分享...喔!!
在還沒使用前JOYCE的手有較乾較粗糙些尤其是虎口的地方較為明顯...
((平常JOYCE都有擦護手霜的習慣...所以~相片看起來還不算太糟糕.....))
擠出約一顆花生米粒大小的~
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在手背上
剛擠出來時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O’Pretty歐蓓緹 護手霜 顏色米白質地是霜狀的!!
接著將~
O’Pretty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輕輕地推抹開來......
JOYCE剛用時還蠻驚訝的...護手霜的質地還蠻細緻的
推抹起來很舒服也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重點是:使用後還不會覺得有黏膩感喔!!!
JOYCEY最怕擦起來黏膩又難推的護手霜 感覺還蠻清爽的唷!!
不過你不要認為清爽的護手霜就不夠滋潤唷!!
用過O’Pretty歐蓓緹的護手霜你就會知道它帶給雙收的滋潤度喔!!
現在O’Pretty歐蓓緹 護手霜是我的新寵
改天也要添入起它香味的來轉換每天的心情唷!!
就質地香氣與滋潤度都很符合JOYCE得需求加上那間單又高雅的包裝
真的是冬天護手霜的首選喔!!
JOYCE個人是挺愛體喜歡的唷!!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搜尋 O’Pretty 歐蓓緹唷!!

所有體驗.試用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僅供參考~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