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2:55:37joyce16520

【保養】 Kanebo開架品牌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好用又不悶熱


今天JOYCE要來分享 Kanebo 開架品牌 「媚點」的主力商品「粧前乳」

媚點 透顏防曬SPF50+‧PA+++

在開架的粧前乳JOYCE個人還蠻喜歡Kanebo 的商品喔!!

這一瓶可是兼具防曬與飾底雙重效果的商品

價格也美麗唷!!一個夏天下來用個1~2瓶也不會心疼

Joyce也有買專櫃的來用...效果不錯不容易脫粧,不過~臉部跟身體的當然也要區分嚕!!

說真的那臉部的來擦脖子、手啦、腳啦面積那麼大荷包可能馬上消瘦不少呢~

自從用了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後

不用在怕價格與效果上會有差異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讓我的荷包不失血唷~

兼具防曬飾底效果的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今年我也要像白雪公主一樣白拋拋

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透明的塑膠盒包裝

背面還有:用途、用法、成份、以及注意事項等等的說明標示的都很仔細喔!!

打開塑膠盒

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

米白色瓶身上頭還有微微的珠光摸起來質感很不錯喔!!

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的瓶身上也有成份說明喔!!

不過是日文喔!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外盒上貼有中文說明呢~

粧前乳瓶蓋設計是旋轉卡榫式的唷!輕輕一轉就開嚕~

倒出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看看

粧前乳的質地略稀些(這樣使用起來也會好推許多喔!!

有股淡淡的酒精味聞起來不刺鼻喔!!!

先在手背上試一下囉~

JOYCE的手背粗糙、暗沉、細看下手背上頭還有明顯的紋路

將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擠一些在手背上,輕輕的推抹開來

使用中~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會像水一樣流開來

使用時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好推好抹延展性也不錯喔!!

瞧瞧推抹開後的手背瞬間透亮許多,皮膚也白析嚕~

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它還有防止汗水及油垢造成的脫粧的功能喔!!

瞧一瞧手背上的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防水功能還不錯唷~有水珠喔!

平常JOYCE都拿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來差擦脖子手背跟雙腿喔!!

就防曬及潤色效果都很不錯

當然~如果是夏天可是要時常補擦~這樣才不會一個夏天下來又黑了一個色階喔~

下圖:左邊是還沒使用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時...皮膚略暗沉略乾燥

下圖:右邊是使用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後皮膚水保濕膚色透亮白析

一整天下來~粧感還是很服貼很自然完全沒有脫粧脫皮或膚色暗沉的狀況

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潤乳還有那防曬效果我個人也挺滿意的唷!!

不要覺得SPF50+ PA+++ 會很悶 我覺得還OK喔~

因為JOYCE我都擦大面積...最怕悶、悶、悶嚕~

使用後小小心得分享:

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防曬效果還不錯,修飾膚色當下都看的出來喔!

擦完後保濕度及皮膚上的濕潤度也讓彩粧能夠維持住,使用使好推好抹一點都不悶,上完粧後.....到了下午只有一些些的出油使用後也不會泛白(當然用量不要多喔!!

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有股酒精味,上完後就散掉了聞起來還OK不會刺鼻喔!!

這瓶media媚點透顏防曬粧前乳夏天用真的不錯喔!!!

防曬系數夠使用起來又不悶熱,個人蠻喜歡用滴唷!

此篇文章為"無償體驗"Joyce個人之心得分享,個人圖文創作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
無廣告事實及酬勞,如需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悄悄話) 2013-03-23 00:19:09
emily 2013-03-23 00:17:32

好像很好用啊

版主回應
^^還不錯..我都拿來擦脖子唷!! 2013-03-23 08:37:11
mi ya ko 2013-03-22 23:11:01

我以前買過粉紅色的
包裝好像有改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