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5:47:20joyce16520

神戶TRANSP'ARENT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扭轉肌膚生命力的特殊水凝膜

神戶TRANSP'ARENT
這次又有新商品Delica Mizzle 特殊護理系列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跟一般的紙的、布織布的面膜不一樣的面膜喔!!!
它是類似晚安凍膜的水凝膜,這個Joyce超愛的
晚上敷起床後洗乾淨肌敷就超透的...完全不用擔心敷太久會有反效果!!!
也非常感謝神戶TRANSP'ARENT給予的體驗機會

主要功能>>

扭轉肌膚生命力的特殊水凝膜

日夜の肌膚水嫩調理

把滿滿美肌精華濃縮成輕透凝膠

感受不到黏膩感

以維他命C衍生物及關鍵「角質層」保濕修復調理

使用過後即能感覺到肌膚的彈力、水潤及透亮感

說明書上還有詳細的使用方法~

建議使用對象>>
  喜愛面膜質地輕透舒爽的您。

  想要膚質柔嫩、散發亮采的您。

  膚質乾燥粗荒的您。

  沒時間保養肌膚的妳。

產品特性 >>

 日夜保養面膜=日間加強保養或晚間塗抹後即可直接入眠的水感精華凝膜。

 重點 5 大防護肌膚調理:

1. 角質層防護=多種胺基酸及保濕成分,配置成Prodew400高保濕精華,強化角質功能,增加皮膚防禦能力。

2. 肌質防護= 輕質水感質地,接觸肌膚即形成輕透水膜,提高肌質修護、表層調理功效。

3. 保濕防護=豐富水潤精華,提高肌膚保濕度及保水力。

4. 美白防護=注入雙重維他命C精華,可抗老化、亮白肌膚。

5. 傷害防護=多重防護精華,保水、柔軟膚質,修復受損肌膚。

雖然這次體驗神戶TRANSP'ARENT 的水凝膜是試用包

還是放上實品正貨照的實圖~(還滿大罐的呢~)

神戶TRANSP'ARENT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試用包X2 裏頭有:   ml

試用包邊邊還做有易撕開口處喔~

試用包背面也貼有中文說明,還有有效日期也印在上頭喔!!!

特長成分 >>

Produe(Prodew)400:保濕,角質防護。

Lipdure高效鎖水保濕因子:防止肌膚乾燥,使肌膚柔嫩透亮而不造成多餘的負擔。

脂溶性維他命CVC-IP」:抗老化、肌膚防護。

維他命C磷酸鎂「VC-PMG」:美白、抗老化、肌膚防護。

甘草酸鉀:舒緩、增加皮膚防禦能力

維生素E醋酸:保濕、抗老化、防護,使肌膚柔軟。

橙皮苷:溫熱感、保濕、調理肌膚。

從截角處撕開~擠出: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顏色略為透明 質地似凝露狀 還帶有股淡淡香味 聞起來很清爽不刺鼻喔!!!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適用膚質 >>
 所有膚質適用 

是所有膚質都試用喔!!!那還在等甚麼~Joyce要趕快來用用嚕!!!

使用前Joyce的臉略為乾燥脫皮~

將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敷的時後有股冰涼感也沒有刺激不舒服感

水凝膜使用起來很舒服感覺就像敷晚安凍膜一樣喔!!

不過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敷完後是要用清水沖洗的唷~

瞧瞧~敷了約10來分鐘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的臉

臉上已經看不到水凝膜嚕~看上去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10~15分鐘就可以沖洗乾淨囉!

看到沒~下圖最下面那2張 敷完後真的是又透又白~真滿意ㄋㄟ~

(Joyce....真的只有清喜乾淨而已喔!!我發誓~~~)

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真的讓我滿意極了!!!

個人認為睡前敷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效果最好喔!!

水嫩Q彈上起粧來也很吃粉,完全不用擔心”掉漆”

當然~Mizzle Night Mask Gel 水凝膜

不分季節,全日皆可使用,Joyce個人用過覺得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建議每週使用1~2次,將水凝膜塗抹肌膚上,約20分鐘後

上床睡覺隔天醒來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就有一張水嫩嫩Qㄉㄟㄉㄟ水水的臉蛋嚕!!

滿意Joyce的體驗結果嗎??

可以上神戶TRANSP'ARENT官網:http://www.kobe-transparent.com.tw/


同步發表於: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joyce62/article?mid=8063

Phome:http://mypaper.pchome.com.tw/joyce0227520/post/1323989902

此篇文章為Joyce個人之心得分享,個人圖文創作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廣告事實及酬勞,如需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emily 2013-03-02 00:43:06

這水凝膜之前有試過
很好用耶

大姐姐 2013-03-01 11:52:01

用完會水嫩嫩Qㄉㄟㄉㄟ水水喔~
我也要用~^^

版主回應
^^真的耶~不過體驗包太少只能用2次!!! 2013-03-01 20: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