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5:15:46joyce16520

【2013體驗分享-保養】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Joyce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囉!!!

隨著年紀漸長~臉上的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鬆弛暗沉等等。只要是唸的出來的都已經爬上Joyce的臉上 既沒有先天優勢又疏於保養~現在只能勤能補拙....看看是否還有改善的機會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商品說明:
精華是抗老的關鍵,第一天 就感受到效果
10**倍高濃縮精華:一滴,富含10倍**高濃縮活性成分,分子小,吸收快,滴滴深入肌底,密集深層修復作用;從使用的第一天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的更緊緻有彈性.
**與抗皺緊實日霜比較

直擊8大老化部位, 肌膚重返年輕
肌膚隨著歲月的流逝,新陳代謝逐漸趨緩、再生能力也逐漸流失,不論是抬頭,眨眼,大笑,臉部紋路如法令紋、魚尾紋、頸部鬆弛等老化現象逐漸產生。其實維持肌膚的年輕,關鍵就在解決8大老化部位:
抬頭紋 、眉心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兩頰塌陷、下巴鬆垂、頸部鬆弛

3.獨家肌密賦活科技(Dermalift Technology)
巴黎萊雅400位專家針對亞洲肌膚研究發現,恢復肌膚年輕的關鍵在於8重新生因子(膠原蛋白I III VII型; 蛋白多醣;整合素;原纖蛋白;軟骨素:彈力蛋白),有了它們,肌膚才會看起來年輕.但8重新生因也會隨著時間而減少,所以巴黎萊雅獨家研發出肌密賦活科技(Dermalift Technology),由肌膚真皮層刺激8大新生因子的生成,由內而外重建肌膚新生組織。給肌膚更深層的滋潤,第一天就能感受到與以往只用晚霜後的不同。
 
4.效果超越價值萬元頂級抗老精華
2011年, 經皮膚科權威 邱品齊醫師 臨床研究,於29位受試者 (31-50歲)分別使用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與 希思黎抗皺活膚極光精華 後發現:
-使用一天後 , 明顯改善 細紋, 平滑度, 白皙度, 保濕度
-使用七天後, 平滑度及白皙度效果顯著超越價值 $14,100抗皺活膚極光精華

看上去就是一樣很優的商品~ (以上資料擷取自網路)

取出外頭紅色的包裝盒後,裡頭還有一層白色的紙盒

打開白色紙盒裡頭才是: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豔紅色的玻璃瓶身第一眼就覺得質感讚又高貴

(Joyce 我個人又偏愛紅色~不是因為年紀大喔!!是它超有質感的啦~

瓶身上還貼有商品的詳細說明喔!!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玻璃瓶裝、滴管式的設計

稍微需要出點力才能轉開...應該是第一次使用~所以瓶蓋比較緊喔!!!

透明的滴管可以看到: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的質地喔!!

使用方法:
1.針對八大重點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老化部位,包括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兩頰塌陷、下巴鬆垂以及頸部鬆弛,建議可以選其一二點,做重點加強,例如法令紋等部位,持續天做加強修護,可明顯看出效益。
2.每天早晚固定使用連續使用7-14天 每次使用時輕壓頭兩次,將產品均勻以畫圈方式按摩均勻塗抹全臉至吸收,特別是針對八大重點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老化部位,可以觀察其使用效果。
可使用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但避開眼睛周圍。

好嚕~該來用用看: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使用前....粗糙的手~

取出滴管將: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滴一些在手背上

在將: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均勻的推抹開來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顏色呈現半透明狀、比起一般的精華液質地略為稀一些些

雖然是精華推抹時卻不黏稠,稍加按摩就被肌膚吸收嚕^^

推抹時還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卻不刺鼻喔!!!

圖1~使用前、圖2為使用3天後、圖3為~使用7天後 圖4為7天後的特寫喔~


使用後的小小心得分享:

剛使用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時

原先皮膚就較為暗沉乾燥鬆垮臉部細紋也很明顯,平時為了改善乾燥鬆弛的肌膚都會使用乳霜來增加肌膚滋潤保濕度。

使用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後剛開使前幾天還不覺得肌膚是否較為緊實,不過臉上暗沉以及乾燥脫皮的現象卻改善了不少,持續愛使用將近快10天效果真的就較為明顯臉部肌膚變得較緊緻也有彈性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唷!!

就連細紋也變淡許多皮膚摸起來更是Qㄉㄟㄉㄟ喔! 使用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後皮膚也不會暗沉蠟黃有些許的變白皙(Joyce我本身就膚色就屬黑肉底的...要完全白皙是不太可能~)不過用了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肌膚到是很透亮喔!!!

每天早上都使用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加強防護一整天下來完全不用擔心保濕度、滋潤度不夠上的底妝與彩妝會脫落,到了下班回家妝一樣服貼的貼在臉上喔!!可見它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雖然是較濃綢點的精華液,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刺鼻,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稍微輕輕的來回推抹開來時就被肌膚的溫度給吸收嚕~延展性與吸收度都很不錯。使用後也很清爽連續使用2個禮拜後個人還很滿意它的效果喔!!

此篇文章為Joyce個人之心得分享,個人圖文創作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廣告事實及酬勞,如需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emily 2013-01-11 00:13:05

這瓶感覺很好用耶^^

版主回應
^^真的不錯唷!! 2013-01-11 1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