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15:45:38joyce16520

好康報報:不只觸動,更多感動!跟Sony VAIO一起用雙手探索筆電新視界VAIO新品體驗會



唷呼~Sony VAIO秋季推出了多款觸控筆電
搭配全新發表的Windows 8,就是要讓你體驗更自由的觸控
新品包括了VAIO™ Duo 11 / T系列13*/ E系列14A**
全系列的可觸控筆電將會帶給大家輕鬆直覺的操作體驗~
只要簡單的觸動,就能隨心所欲享受全新的智慧生活
生活可以變得更輕鬆同時也面面俱到,
說了這麼多~
想親身感受一下VAIO + Win8的全新使用體驗嗎?

11/24(六)「Sony VAIO不只觸動,更多感動!」體驗會現場,
Sony將會準備下列筆電給01網友盡情體驗Sony VAIO的輕鬆觸控生活!

- VAIO™ Duo 11
觸動世界,一指之間
人性化設計的超輕薄完整介面11吋新筆電,獨特的Surf Slider™輕提滑順設計,隨時輕鬆轉換平板/筆電模式,無論手指素描、極智觸控筆撰寫郵件、或使用Windows 8介面分享瀏覽,全是為了讓您體驗更自由的觸控而設計。




-T系列13*
隨時隨地,完整連接
VAIO T系列為經常出差的人提供全面的多功能設計,具備完整連線能力,可輕鬆連接至顯示器、投影機、乙太網路等;搭配觸控螢幕操作和卓越音質,最完美輕薄的Ultrabook™。




-E系列14A**
型色魅力無限,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VAIO E系列獨特的雙色覆彩設計,搭配專屬配件,展現個人獨一無二的自我;搭配觸控螢幕,可用手指直覺式觸控操作,且全系列擁有長效電池和卓越音質,享受更多行動力與聲動樂趣。




-S系列13
行動力與效能的完美平衡
盡情工作,盡情享樂,全新VAIO S系列能滿足工作、生活的一切需求,強大的效能與全平面設計,隨時隨地展現無人能及的型動力。



* T系列13可觸控型號為SVT13127CW/S, SVT13126CW/S
**E系列14A可觸控型號為SVE14A26CW/S


趕快按照以下方式報名吧!

◆活動時間:
報名時間 : 即日起~11/18(日)
體驗會時間:2012年11月24日(六),14:00~16:30 (1點半開始入場)
體驗會地點:台北市(詳細地點後補)
體驗會名額: 50人

◆報名方式:
請完成下列兩步驟即可成功報名:
1. 請在本篇文章回覆最期待體驗Sony VAIO哪一個型號?簡述原因?
2. 點選報名連結報名,留下您的個人基本資料(您的資料僅用於此次活動聯繫)

◆參加資格挑選說明:
1. 在Mobile01網站發文的頻率
2. 過去發文的文章內容豐富程度
3. 較常發筆電相關文章
4. 經常參加體驗會活動,活動出席與配合度高

◆出席名單公佈:
活動小組將於11/21起開始電話聯繫獲選網友,聯絡三次未果者,出席資格將由備選網友遞補。詳細的出席名單最晚將於11/23 18:00前公佈。

◆徵文活動辦法:
1. 2012/12/3 (一)00:00前於Mobile01 首頁 » 筆記型電腦 » Sony發表體驗活動心得
2. 文章需至少500字以上,並同時包含10張以上照片(圖文並茂很重要喔!)
3. 文末請加註「參加Sony VAIO體驗活動心得分享」

◆活動獎項:VAIO™ Duo 11 乙台一名

◆文章評選標準:
1. 內容豐富程度50%
2. 表現產品特點30%
3. 文章人氣20%

◆得獎名單公佈:2012/12/10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贈品由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3.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4.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5.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 日 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
7.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之決定為準。
8. 活動參與網友須接受上述規則。
9. 網友的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