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09:24:39joyce16520

馬甲緊俏俱樂部第二波

馬甲緊俏俱樂部第二波~纖吃纖盈百人試吃活動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馬甲緊俏俱樂部第二波瘦身活動

這次的纖吃纖盈百人試吃活動~不一定要報名火動才可以參加喔!!

報名百人活動時還有一點小掙扎...

因為人家第一次也有獲選~是不是該把機會讓給別人呢?? 掙扎中~

不過~遠東生技的馬甲、緊俏雙效錠以及美姬膠原蛋白粉真的很吸引我

用過~就知道它的好...(我可是偷偷的到康X美補了馬甲與緊俏錠呢~

不好意思ㄋㄟ~美學院的小天使...我又來報名囉~

當然這次的馬甲與緊俏雙效錠都是隨機的唷!!

我收到的是:緊俏雙效錠+美姬膠原蛋白粉(荔枝口味)

品牌介紹:

纖吃纖盈專為追求美麗量身打造的纖盈計畫,有專為蘋果型和西洋梨型的美眉們打造的馬甲和緊俏雙效錠做到短效迅速、長效加強的雙層技術,閃澱纖盈麵更是每包只有34~64大卡熱量均只有半顆茶葉蛋以下的熱量讓你輕鬆享受不挨餓,以及讓你永保Q彈水嫩肌膚的日本小分子膠原蛋白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臭味反而是超好吃的荔枝口味。

 

袋口上都有詳細的說明唷!!

這包緊俏雙效錠有30顆喔~一次3粒

袋子被面還有成份介紹~

連熱量表都有喔!!

緊俏雙效錠是做夾鏈袋設計唷~這樣可以減少空氣接觸喔!!

倒出緊俏雙效錠~可以清楚的看到它有2層喔!!

白色的部份是:白腎豆+綠咖啡

淺綠色的是:LS-66專利成份+苦橙

Joyce我是每天中午吃飯前來上3顆緊俏雙效錠,剛開使的一二天並沒有多大的明顯差異喔!!

到了第四天後最明顯的就是我的排便順暢多囉!!

還有要多喝水喔!!因為服用後我都會覺得有點口渴~相對的讓我喝足了每天該喝的水量喔!!

當然胃口也明顯小一點點喔!!不會看見東西就想吃!!

這次一樣有3包~美肌膠原蛋白粉喔!!

被面包裝上有清楚的成份標示以及效期喔!!

袋子邊緣也有做出易撕開口處~

美肌膠原蛋白粉是我吃過很多家唯一讓我不停補貨的膠原淡白粉~

它:粉質細緻又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粉有的異味

淡淡的果香味入口甜滋甜滋的~感覺很不一樣唷!!

當然~如果你想快一點變苗條...這有纖盈計畫可以試試喔!!

購買通路:

MOMO富邦購物網
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PChome線上購物
PChome商店街
UDN買東西
GOHAPPY 快樂購物網
pay easy女人健康網

電視購物:Viva 59TV 
實體通路:康是美、莎莎美妝專賣店、愛買量販店、MOMO藥妝店、達康美德連鎖藥局、丁丁藥局、新高橋藥妝、寶雅生活館

 

同步發佈於: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joyce62/article?mid=7686

 

emily 2012-10-02 00:07:42

這系列的產品很好用
是不錯的輔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