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21:54:50joyce16520

熱銷好評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讓你玩水出遊不脫妝!

【體驗】熱銷好評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讓你玩水出遊不脫妝!

炎熱的夏天來臨,你是不是也有脫妝的困擾呢?美妝界的台灣之光─眼線膠筆第一品牌Solone,推出全新升級版的三合一設計,將眼線筆的易描繪、方便性與罐狀眼線膠特有的防水抗暈染,完美的結合成攜帶方便的筆狀形體,無需再另外搭配眼線膠刷,瞬間提升便利性,讓眼線如膠般顯色好延展,解決傳統眼線筆容易產生的斷裂、掉色…等問題。同時具備防水、防汗、抗油,瞬間提升妝效持久度,輕鬆擺脫眼妝脫落和暈染的困擾,現在就邀您一起來體驗!

平常Joyce畫眼妝最常用的就是: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在刷上睫毛膏

那麼多工就是要讓眼睛有神又大顆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升級版(隨筆附贈筆刨乙個) 金鑽黑

就是它: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金鑽黑還附有一個筆刨氣喔!!

背面還有詳細的說明喔!!當然也有製造日期

我這支是:2012.07.02 哇~才做好的唷!!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進化升級版防水眼線筆 

除了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外...還有~一個小套組裡頭有solone眼唇卸妝液根專用消筆器

外盒上都有詳細又清楚的標示喔!!

打開紙盒就可以看到內容物囉!!

我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拆開外盒~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上頭還有用塑膠膜封著喔~

 撕開膠膜後........整支solone防水眼線膠筆~質感還不錯喔!!

來看看它的筆蕊~金鑽黑整支筆蕊是黑色的唷~但是還帶點金色亮粉喔!!

先來試試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的效果如何~首先當然在手上試一下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有:濃密黑、銀鑽黑、咖啡色、金鑽黑4款顏色喔!!

每款都很好搭當然顏色也很飽和~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筆蕊細軟跟一般的眼線筆比起來少了那種不舒適的感覺

觸感舒適就連每每上眼線膠或者是劃眼線會流淚的我都不覺得不舒服喔!!

畫在手背上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金鑽黑~

還有金色亮粉塗抹自手背上會隨著角度兒閃閃發光

待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停留在手背數分鐘後在來把它卸乾淨

等待是為了讓它乾一點...在將solone眼唇卸妝液那出來~

solone眼唇卸妝液是倒出來是質地是液態狀的~

在手背上停留數分鐘後輕輕的來回推抹塗抹有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的地方

經過solone眼唇卸妝液的塗抹的地方很輕鬆就可以卸乾淨囉!!

(Joyce試過一般清水還沒辦法卸除也不容易掉但是塗抹solone眼唇卸妝液後就好卸多了~)

可見~solone防水眼線膠筆還蠻防水的唷~當然也可以不用擔心會脫妝囉!!

照著箭頭看唷~

圖一、圖二:未使用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前

圖三、圖四:使用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時

(使用時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筆蕊軟硬適中接觸眼睛的地方也不會不舒服)

超作起來很順手~不會卡卡不好畫喔!!畫在眼睛上”ㄉㄨㄣ ㄉㄟ ”可就不好囉!!

你可以跟我一樣又描的...因為Joyce技術不好~常常失手

所以我都是用描的雖然時間會久一點~質地柔軟延展性夠~失誤機率就會少一點喔!!

      

來看看我描完後的眼睛是不是頓時間變的又圓又大還很有神喔!!

  

新一代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超作起來更加方便,雖然筆蕊是屬於較軟的材質不過也不易斷喔!!

就防水及防油、防汗持久度都提升不少喔!!

像白天化好出門上班回來solone防水眼線膠金鑽黑它還穩穩的在我的眼睛上閃閃的唷!!

像我這樣的生手都可以輕易上手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真的很好操作喔!!只要簡單的填滿睫毛跟部你也可以有一雙水汪汪迷人的大眼睛喔!!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榮獲FG特優評鑑標章,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全程台灣製造,通過國際SGS檢驗,讓您安心又美麗!

網址: http://www.solon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同部發表於Joyce Yahoo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joyce62/article?mid=7494&prev=7498&next=7485))

(悄悄話) 2012-08-14 12: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