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3:33:25joyce16520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3D晶蔘】讓我元氣百分百^^

今天Joyce又要來分享一樣養生補氣的好東西【百耘堂開城蔘活泉、​3D晶蔘】

首先要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與百耘堂所舉辦的體驗試飲活動為期5天讓我精、氣、神一次養足

第一、二天飲用百耘堂開城活泉 ,第三~五天飲用百耘堂3D晶蔘

每次參加iTRY的活動在體驗期間都會接到小天使貼心的簡訊提醒~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喔!!

百耘堂對Joyce來說並不陌生不過我還是會跟大家仔細的分享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忙碌氣色、體力日漸衰退,真的就要好好的來保養一下身體

百耘堂這次推出了新的商品:開城蔘活泉、​3D晶蔘 都是補氣養身的好東西喔!!

想要更了解百耘堂可以看:百耘堂簡介這裡可是比我說的還清楚喔!!

我收到【百耘堂開城蔘活泉、​3D晶蔘】時可是用氣泡袋層層包覆著

2瓶開城蔘活泉以及3包3D晶蔘


首先先來分享第一天第二天要喝的:【百耘堂開城蔘活泉】

百耘堂開城活泉

養生解渴新選擇

想輕鬆解渴,卻又擔心喝下的飲料,不但不能解渴甚至影響到健康?
百耘堂推出『開城蔘活泉』人蔘飲品,採用6年根北韓開城高麗蔘,歷經19年才一穫,含有豐富的人蔘皂甘,營養價值極高,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香料,幫助身體好吸收,微甜回甘的口感,適合各年齡、體質的人飲用。冰涼飲用風味更佳。

瓶身上印有清楚的成份/人蔘、水貽、純水‧容量/200ml ‧用量/每日每次一瓶

等等的標示

不要小看這一瓶喔!!它份量足足200ml唷~

價格卻只要45元,跟桂x或統x比起來容量跟價格真的是很超值

(我想大家一定會想說:容量多價值低那品質一定有差~這個可以放心喔!!細細看下去~

瓶蓋上還印有有效期限~2014年喔!!(早就被我給喝了...所以不用擔心會過期~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瓶蓋上還有塑膠封膜封著

當然封膜上也有做出易撕的開可處只要順著撕縫處拉下來就可以把膠膜撕開喔!!

撕開膠膜旋轉金色瓶蓋【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就可以拿來喝囉!!

人蔘這種東西是有好有壞【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就是用北韓開城高麗蔘製作的

每每有朋友到韓國總會託他們幫忙帶些高麗蔘回來,就可以知道它是不是真的這麼好

不是特地要說它的好喔!!想要了解的Joyce也把:北韓開城高麗蔘簡介與大家分享喔!!

百耘堂的開城蔘活泉人蔘飲選用6年北韓開城高麗蔘

營養價值高還立用高科技來降低人蔘的苦味,純天然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更適合各種年齡層、體質飲用~還可以冰涼後飲用喔!!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用的是玻璃瓶裝容量還真的不少喔!!入口冰涼的開城蔘活泉有股濃郁的人蔘味

入喉時口感溫潤順口沒有蔘的苦味反倒是入喉後的甘醇,每喝完一口都可以感覺到開城蔘活泉殘留在嘴裡的香氣。

原先Joyce還在擔心200ml會不會蔘味淡如水~結果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讓我驚豔~才一開瓶就聞到了開城蔘的香氣更別說入喉時阿濃郁的蔘味

200ml一次喝完真的是原氣十足 完全沒有香精的【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又讓我多了一樣補氣養生好飲品!! 

(當然也可以冰冰的喝喔~待會還要跟大家分享另一個【百耘堂3D蔘晶】它是熱熱的喝唷~)

接著第三~第五天來點不一樣的:【百耘堂​3D晶蔘】
 它很不一樣喔!!Joyce之前喝過的沖泡式人蔘都是粉末狀的...當熱水沖下的那一霎那~飄出來都是那很假的人蔘味道~

3D晶蔘

▲ 百耘堂獨家代理開城蔘,由北韓政府嚴格監控,是北朝鮮正宗高麗蔘品牌
▲ 3D立體小包裝可清楚看到完整人蔘顆粒,讓皂苷成分及香氣完全釋放
▲ 6年根高麗蔘天然培育,可回沖3-4次,依然保持溫潤微甘口感
▲ 無重金屬殘留、無農藥,量少質優屬珍貴品
▲ 口感香醇、餘韻回甘,不慍不火的特色適合各種體質養生

[品名]:百耘堂3D晶蔘
[規格]:12份 / 1罐

[成分]:6年根高麗蔘,紅棗萃取物

[原料產地]:北韓開城

[製造地]:台灣

[重量]:每份3.0+-0.3克


[用法]:將一份百耘堂3D晶蔘放至於杯內,沖泡約180c.c.的熱水,建議浸泡5分鐘,將人蔘皂苷香氣營養完全釋放,即可享用。  

每份百耘堂3D晶蔘可以建議沖泡方式回沖3-4次,香味依然濃郁、甘醇順口。

百耘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之3D晶蔘包裝,依行政院衛生署規範之塑化劑檢驗方式,6項檢驗均合格未檢測出塑化劑成分,敬請安心飲用~

每包【百耘堂​3D晶蔘】都做有易撕開口

打開【百耘堂​3D晶蔘】取出​3D晶蔘 瞧瞧它是立體茶包喔!!可以看到人蔘顆粒唷~

透明的特殊紗袋除了耐熱還有更大的空間讓【百耘堂開​3D晶蔘】舒展開來

那在手上就有股淡淡的人蔘香氣飄散開來~

最近體力有點不足精神也有些疲憊趕到泡杯【百耘堂​3D晶蔘】來補充體力提提神

當然袋子上都有沖泡的方式喔!!想喝淡一點可以浸泡5分鐘

(時間短的話湯色就會較淡喔!!)

像Joyce特別喜愛人蔘獨特的香氣所以~當然就浸泡久一點囉!!

浸泡5分鐘後~【百耘堂​3D晶蔘】顏色呈現淡淡的黃色卻可以聞到濃郁的人蔘香氣喔!!

每份百耘堂3D晶蔘可以建議沖泡方式回沖3-4次,香味依然濃郁、甘醇順口。

經過熱水浸泡後的【百耘堂​3D晶蔘】可以看到變大的晶蔘

所有的精華都跑到茶湯裡囉!!冬天不一定要熬東熬西~【百耘堂3D晶蔘】熱熱的泡一樣可以讓我元氣滿滿體力充沛

    

熱熱的一杯【百耘堂3D晶蔘】讓我馬上元氣十足更能讓忙碌的我可以輕輕鬆鬆的保養我的身體

這一杯可是讓我回沖數會最後連人蔘渣都吞進肚子裡

【百耘堂3D晶蔘】沖泡後完全沒有以往那種假假的化學香味,入喉全是那濃郁的人蔘味甘醇的滋味不輸含在嘴裡的人蔘片~

養身又可以活絡身體拿來送禮或者是給老人家養身真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Joyce才喝5天2種商品我個人都很喜歡想喝冰的就喝【百耘堂開城蔘活泉】想喝熱的當然就選【百耘堂3D晶蔘】

所有的養身補給品都要常期服用校果才會更顯著喔!!

(【百耘堂3D晶蔘】Joyce還想拿來燉湯不知道滋味如何喔~

這2樣也都是百耘堂的新商品與熱銷商品在這都找的到喔!!

當然想知道百耘堂的銷售據點在這喔!! Joyce 家這只有一間,還好現在網路超方便當然也可以從網路上訂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