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6:55:16joyce16520

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佛手柑薄荷


感謝~美學院小天使這次舉辦的活動...讓我又有機會試用~

這次的體驗分享商品是: 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 三種新配方

瑞士薄荷、葡萄柚薄荷以及佛手柑薄荷 三種是隨機的喔!!

Joyce頭皮容易出油又有頭皮屑~這3款我都很想嘗試看看

期待收到包裹時的驚喜呢~

  

【公司介紹】
金美克能股份有限公司
http://mekelong.com.tw/

金美克能創立於
1968年,主要於生產販售家庭個人清潔用品,
品牌有加倍潔、潤波、金美克能、潔倍、蓓爾麗及美克能等。
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隨著時間的更迭,我們思考到產品除了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生活,還隱含對社會的影響力及環境的保護力。

過去幾年,我們一直在努力變革、創新,我們追求的是更美好的未來,
更相信,生活的美好是社會大眾與我們共同創造的
!

金美克能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看到那:金美克能絲比洗髮粉

小時後陪阿母上過美容院燙頭髮洗頭時就是用這種一包的洗頭粉

現在要找也是有啦~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洗頭粉唷~

是: 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新配方

三種味道隨機出貨~將將將將~我收到的是:佛手柑薄荷-舒涼保濕

三種商品都跟大家介紹喔!!當然體驗分享~只能先分享:佛手柑薄荷

其他2款.....下回分享

【商品介紹】金美克能洗髮乳 三種薄荷  200ml
三千煩惱絲老是給你出Trouble嗎?
悶熱的夏天,油膩的頭皮,頭頂卻老是在下雪…
如果您有以上的困惱,那麼趕快來報名參加試用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
葡萄柚薄荷__雙倍抑油  頭髮老是處於油膩、扁塌,這是最佳選擇!
佛手柑薄荷__舒涼保濕  頭皮乾燥但小雪花卻不停飄落,那還等什麼呢?
瑞士薄荷__超涼勁爽    頭皮發癢悶熱不舒爽,除了這瓶還有別的嗎?



【產品資訊】
◎佛手柑薄荷-舒涼保濕
乾性頭皮專用,頭皮乾燥,容易有雪花細屑,佛手柑薄荷的抗屑配方,用天然的成分抑制芽孢菌的異常增生,舒緩乾燥頭皮的角質代謝,並適度保持頭皮的濕潤,讓新陳代謝正常化,自然解決細小飛屑的窘境,展現健康潤澤的頭皮與秀髮!

【產品特色】 清新薄荷 對抗惱人頭皮屑
依據不同頭皮屬性,推出三種薄荷配方,正確選擇,就能更快解決頭皮屑、頭皮養和頭皮油膩等問題。

【適用對象】
任何對象皆適合
如您有頭皮癢、頭皮屑、頭皮異常出油問題,請別錯過。

【使用方式】

倒出適量洗髮乳於沾濕頭髮上,輕輕搓揉,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並且讓洗髮乳短暫停留於頭皮(這是讓抗屑成分有效運作的關鍵),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以上資料取自金美克能官方網站======

來近看一下~ 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佛手柑薄荷

上頭還特別標示了抗屑配方喔!

小瓶包裝先體驗~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用不完

瓶身上還有特殊的壓花喔~

瓶蓋出口設計:先壓起出口處~接著頃斜瓶身倒出

不了解有圖喔!!看這裡~

 

倒出來的~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佛手柑薄荷

顏色是黃色的唷~(哇~剛好是我的幸運色喔!我ㄇㄟ出運阿~

隨著空氣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果香以及薄荷的清涼味道

 

先來試試它的泡沫多不多~

加了些水搓洗一下泡末就好多喔!!

(這是Joyce從頭髮上取下來的唷~)

泡沫綿密細緻,泡沫的持久度還不錯呢~當然試洗時手上還有薄荷的涼涼感覺

 

好囉~廢話不多說:趕緊來洗一下~讓我的頭皮舒坦舒坦

首先當然先打濕頭髮

均勻的搓揉頭髮及頭皮~ps:Joyce是說搓揉喔!! 不要用指甲抓洗

才第一輪就有好多泡沫,這跟以往它牌的洗髮精不一樣喔!!

它牌的都要洗第二遍泡沫才會多( 先說喔~Joyce可是有天天洗頭滴~)

搓洗時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佛手柑薄荷

讓我的頭皮舒爽還帶點微微的清涼,搓洗中還不時可以聞的到佛手柑與薄荷的香味

以往我都要洗2遍才會覺得頭髮跟頭皮才會乾淨不癢

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佛手柑薄荷~才洗一次沖水時就有感覺到頭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正當還在猶豫要不要在洗一遍時

(還是決定先洗一遍~如果隔天起床敢覺出油或是不舒坦晚上在洗2次囉!)

 

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雖然泡沫多不過沖洗起來不會太費時喔!

還蠻好清洗的,用清水沖洗時頭皮涼涼的超舒服滴~

涼度ok不會太刺激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喔!!

Joyce夏天最愛用薄荷的東西~用起來涼涼的會讓我忘記夏天的悶熱喔!

瞧瞧~沖洗乾淨的頭髮~摸起來不會乾澀蠻柔的唷!!

(因為Joyce的頭髮長...剛洗好都是這個樣子~)

 
接著當然要來吹乾囉~
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很特別喔!

我用弱風吹乾頭髮時一直都有那薄荷的涼爽感呢~

吹乾後就順很多囉!!Joyce沒用潤絲也沒擦護髮素

髮質感覺上變的柔順有光澤

一連好多天都用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來洗頭

頭皮也沒有出油掉屑的情行喔!

整體上就清潔舒爽保濕以及抗屑出油的持久度我都很滿意喔!

當然香味我也很愛呢~ 看來其它2款應該也會讓我愛不釋手

夏天對待出油掉屑的髮質就是要找到對的商品

你找到了嗎??還沒的話也可以來試試金美克能薄荷抗屑洗髮乳新配方喔!!

哪裡買?
全省各大賣場、屈臣氏、全聯福利中心、康是美,PCHOME線上購物等網路銷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