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2:14:14joyce16520

【美容飲品】統一魔力Q10膠原飲~用喝的保養品

【美容飲品】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很開心又能獲得爽報的體驗活動~這次的體驗商品是會讓我的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水嫩水嫩的: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一盒,共6罐(一天一罐)~美麗不間斷喔!!

之前喝的美容飲品剛開始盛行時Joyce也曾經買來喝過喔~

每天都用擦的來保養皮膚如果也用喝的那~裡外兼顧效果一定更棒

超白皙的維生素C和奢華的蠶絲蛋白的滋潤

超水潤的統一魔力Q10膠原飲,讓水水們可以水嫩Q彈一夏!

  • 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 康健雜誌票選2010年優良Q10保健食品
  • 美顏成分含量最高,選日本及德國進口原料

瞧瞧統一魔力Q10膠原飲每瓶的含量可都是高單位呢~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Joyce都從網路上擷取下來~

(因為Joyce外盒沒拍好有點霧霧的...怕水水們看到眼花啦!)

還有~還有食品GMP的認證數以及SGS 的檢驗合格報告喔!!

嗯~~可以安心食用絕不含塑化劑!!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包裝是深紫色的唷~很有質感也很高檔喔!!

盒子的背後都有清楚的標示出:品名、成份、營養標示以及有效期限

 

打開來這一盒裡有6瓶喔!!讓我一連6天,天天都美麗

拿出統一魔力Q10膠原飲跟外盒一樣都是深紫色的唷

就連瓶身上也印有飲品的基本資料!!!

       瓶口處也有食用期限的標示~

   這不是我第一次飲用Q10膠原蛋白飲品,因為愛嚐鮮的Joyce不知喝過多少品牌嚕~不過每次嚐鮮前還是會擔心入口時會有藥水味那可就不美麗囉!!!

收到當天晚上~睡前就先來喝一瓶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入口時較一般的飲品濃郁還有一股水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滋味還不錯喔!!沒有藥味~如果冰冰的喝一定很不錯!

喝了3~4天之後感覺皮膚比較有光澤,氣色也不錯最大的感覺就是上妝之後好推又不易浮粉,有上妝習慣的水水們真的可以試試就連不上妝時氣色也不錯喔!!

就口感效果Joyce個人都覺得不錯喔~如果要效果更棒更顯著可是要長期飲用保養滴~因為所有的商品都不是一瓶見效喔!!

每天一瓶裡外兼顧統一魔力Q10膠原飲讓我天天都有好氣色~不在面有菜色嚕!!

使用前vs使用後

此篇文章為Joyce個人飲用之心得分享,個人圖文創作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廣告事實及酬勞,如需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