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4:08:45joyce16520

【體驗】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問題肌也可以使用喔~

過敏異位性皮膚的膚質讓Joyce我對沐浴精很挑~不適合的盥洗用品可是會讓Joyce一整天都抓個不停.......

所以~Joyce試過不少

今天Joyce要來試試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

瞧瞧這樣小小一包真的很方便喔!!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

商品說明:
Dr’s Formula結合髮藝專家吳依霖老師及長庚醫學團隊,運用東西方精選草本原料,針對亞洲人的頭皮及肌膚需求,打造系列性潔髮沐浴用品。
●採用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之Lauryl Glucoside, Decyl Glucoside清潔成分,極度溫和配方,不含刺激性界面活性劑及EO成分,提供肌膚低刺激的清潔調理作用,亦屬高生物分解度之綠色環保成分。
●pH5.5弱酸性溫和清潔配方,針對敏弱性肌膚設計,不含皂鹼,具有良好親膚性,洗感柔滑溫潤不緊繃。
●精選多項東西方草本原料,七葉樹、假葉樹、酵母菌、金盞花、及甘草酸銨、芍藥等,再結合水溶性維他命等活性成分,針對敏弱性肌膚常見的肌膚問題,可提供紓緩、保溼、潤澤的效果。
●針對敏感、乾性肌膚及異位性皮膚炎所設計之沐浴產品,此類型肌膚相較於一般肌膚更為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刺激而引起皮膚不適、過敏、敏感等症狀,因此在沐浴用品的選擇就更顯得重要。


背面都有說明喔!!!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每一小包都有截角開口處~這樣一小包對於每到假日就愛四處玩的Joyce真的很方便喔!!

當然它也有整瓶的唷~在家當然是大瓶的好囉~可以全家人使用!!!

打開來就聞得到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散發出來的香味喔!!

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質地透明無色

黑色的包裝不要小看這一包喔~它可是有12g唷!!

使用方法:
將身體淋濕後,取適量沐浴精置於手上或沐浴精/棉上,均勻塗抹全身,輕輕搓洗按摩肌膚,再以清水沖淨。

介紹完後就要來用用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

先用在手上試試,不要小看這一包喔!!它可是可以分2次用喔!!

Joyce先把手打溼在倒出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輕輕的在手上搓揉出泡沫,搓揉出來的泡沫細緻,搓揉時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的香味不時的飄出來。雖然香味濃郁卻不刺鼻而且香氣還可以持續很久喔!!

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 pH5.5弱酸性針對我們這種問題肌膚在適合不過,重點是它不含皂喔!!Joyce連著洗好多天那隔天上班也不會因為皮膚乾燥抓不停喔!!

就它的延展性好推好抹起泡的速度也快,泡沫細緻棉柔洗在身上很舒服,洗完後只要用水沖洗一下就可以把泡沫沖乾淨喔!!香味還可以持續個大半天喔!!個人還蠻喜歡著個香味的唷~

同步發表: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joyce62/article?mid=6822&prev=6868&next=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