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1:42:05joyce16520

▋♥ 宅配美食♥ ▋《愛食網。第二顆鈕釦》伯爵核桃蜂巢蛋糕~獨特蜂巢式結構真的很不一樣

日本有一個習俗 …. 第二顆鈕釦只給喜歡的人 …

今天Joyce就要跟大家分享~《愛食網。第二顆鈕釦》伯爵核桃蜂巢蛋糕

蛋糕甜點美食總是讓我無法亢拒~愛食網的美女Tina 推薦的美食又讓我大飽口福。

《愛食網。第二顆鈕釦》伯爵核桃蜂巢蛋糕

★獨特蜂巢式結構,口感神秘Q彈,嫩中帶勁
★加州核桃加上特選蜂蜜,精緻烘焙,蘊育出層層交織的神祕口感

【產品介紹】
選用加州核桃加上特選蜂蜜,經慢火精緻烘焙,蘊育出層層交織的神祕口感。Q嫩彈牙的蜂巢滋味,像是愛戀的甜蜜小窩,更是情人的溫柔絮語。融合特選伯爵紅茶,淡淡茶香搭配輕甜蜂蜜,完美比例成就出色口感和甜而不膩的性感滋味,挑動你的味蕾......。
【品牌介紹】
 第二顆鈕釦是和"心"最接近的距離,我們將自己的用心傳達在食物裡面,給用心品嚐的你。【第二顆鈕釦】的創立,是結合許多料理人的心,環環相扣,將這份用心延續下去……
商業模式底下的美食總是埋沒許多師傅的手藝,看見許多手藝很好,卻因為不懂行銷而無法施展抱負的師傅,他們做的料理是有生命、有靈魂的,他們將自己的用心傳達在食物裡面,滿滿的餡料、創意的料理,若是沒有人品嚐,它只是個食物,有人品嚐,它將變成佳餚,希望品嚐美食的人,都能夠收到這份用心。於是【第二顆鈕釦】被創立了,結合台灣許多料理人的用心,環環相扣,希望將這份用心延續下去,讓所有吃到這份理念的人,都能一起享有這份感動。

【商品規格】
重量: 270g±5%(共兩份)

 

內容物:麵粉、沙拉油、蛋、焦糖、伯爵粉、蜂蜜、核桃
保存期限:常溫5天/冷藏10天/冷凍30天

 
剛打開塑膠袋,就聞到濃郁的伯爵紅茶跟蜂蜜的香味

《愛食網。第二顆鈕釦》伯爵核桃蜂巢蛋糕~獨特蜂巢式結構真的很不一樣它還選用的是加州核桃加上特選蜂蜜,層層交織的美味口感。

第一口Q彈的蛋糕組織夾帶著香濃的茶香與蜂蜜的滋味,像是戀愛時甜蜜的滋味。伯爵紅茶淡淡茶香搭配甜甜蜂蜜,真的是完美的組合整體口感甜而不膩......加上蜂巢的蛋糕體真的是超特別的。

在日本有一個習俗 …. 第二顆鈕釦只給喜歡的人 …

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愛食網。第二顆鈕釦》伯爵核桃蜂巢蛋糕~獨特蜂巢式結構真的很不一樣

愛食網第二顆鈕釦:http://www.pcstore.com.tw/ydmall/M10337889.htm

 

 

kn557 2012-05-30 09:36:20

看起來好好吃喔

版主回應
真的不錯吃喔~很濃的伯爵茶跟蜂蜜的香味喔!! 2012-05-30 11:54:58
小魔女 2012-04-25 23:06:00

我也有試吃到這款蛋糕,
真的很好吃哩!

版主回應
真的粉特別~茶味+蜂蜜+狀似蜂巢的蛋糕~~ 2012-04-26 06: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