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0:34:04尚未設定

♀..I don't care..♀

最近ㄉ心情有點遭...也絕ㄉ很累吧...
最近大家也發生ㄌ很多事...
今天回家...用很慢ㄉ速度慢慢走回家...
聽到下雨..雨滴ㄉ聲音~~=  =...把事情想一想...
覺ㄉ也許翌婷和怡綾降也許也好吧...雖然不分開最好..
但是...哈..人生就是要不斷ㄉ改變吧~~
想ㄌ想...我真ㄉ好想有翌婷這種勇氣...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後悔...
可是他ㄉ這種勇氣...現在我卻很想學習...
也許降子對兩邊...都比較好吧~~
也真ㄉ好想學皮皮蛙ㄉ快樂...易錚ㄉ關心...小羊ㄉ交友廣闊...
身邊ㄉ人...都真ㄉ很好...我ㄋ?...我到底有什ㄇ?..
最近真ㄉ想要好好ㄉ努力讀書...把功課弄好...
參加多一點社團活動...把報告一一解決...
maybe...讓自己忙碌...會更好吧~~~!!!!
至少...可以先幫別人解決一些煩人ㄉ事...
呼...要努力ㄌ!!!...呼=  =...
中午到現在都沒吃....好餓.....~.___."
※⊙.⊙→→→→→→→→→→→→→→→→→→→→→→→→→→→→→→→※
最近早上都碰到小藍學姊ㄉ說...
他今天真ㄉ是衰斃ㄌ臘...關東煮事件壓= =嘆...
今天丸子ㄉ3學姊給ㄌ我一ㄍ糖果...ㄎ~~
還真開心壓...>///<...呼...
哀...今天和小藍學姊說ㄌsomething I careㄉ事...
哈...還真是可悲阿...雖然小藍學姊很堅定ㄉ說不要理他臘~~
可是可是....哀~~好悲哀ㄉ感覺阿...一___一"..
那天就要到ㄌ...而我到底要不要給勒...
這還真是ㄍ好問題阿...煩捏~~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辣...>____< +...
有沒有誰要領養我阿...天阿~~
我真ㄉ是超難過ㄉ辣...真ㄉ真ㄉ真ㄉ超難過ㄉ~~~感嘆阿...
¥←←←←←←←←←←←←←←←←←←←←←←←←←←←←←←←⊕△⊕¥
芋頭和芋寶ㄉ事件落幕ㄌ...好不容易阿~~
最近都還是超晚睡ㄉ我..真ㄉ有點給他要死掉ㄉ感覺...
真ㄉ不能再吃ㄌ辣...哀哀~~!!!...
雖然這ㄇ說...可是對剛剛把飯吃完ㄉ我...
真ㄉ是太沒有說服力ㄌ=  ="...
我ㄇ要變瘦臘...吼吼~~可惡辣..再下禮拜3前一定會來不及臘..
啃....不知道操勞到死ㄉ話...會不會變瘦齁~~!!??
因該會八=  =...嘿嘿~~~~like 辣...哈..
♂↑↑↑↑↑↑↑↑↑↑↑↑↑↑↑↑↓↓↓↓↓↓↓↓↓↓↓↓↓↓↓↓↓↓♂
再身邊似乎有很多低例子...告訴我ㄇ勒~~
朋友夫<妻>...不可戲臘..
可是最近身邊就是會發生降ㄉ事...
真ㄉ是太無言ㄌ...哈~
大家都是好朋友辣...哈哈~明天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ㄑ看花燈阿!?
不過下雨我就不ㄑㄌ= =...亨...
明天可悲ㄉ我要考一整天ㄉ試...
早上平常考會計就算ㄌ..明天考複習考居然還要進行..
進行也就算ㄌ= =...下午社團...還要給他考樂器...
考進行.複習考.社團也就算ㄌ...
週會teather居然還要考會計....我ㄉ媽壓~~~Oh my god...
我低天壓...誰來救救我阿~~超累滴臘...
不過今天有羊特地幫我找ㄉ晴天娃娃歌...
撲撲~~~!!!!!^_______^"...哈...我還是會努力ㄉ臘!!!!!
◆超愛你棉低臘...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