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3:39:50小桑桑

你怎麼都沒打給我?

今天接到你的來電

整個覺得你很奇妙

幹麻?? 想追的女生沒追到是嗎??

問我最近怎麼樣 書讀的怎麼樣??

怎麼沒打給你???


套一句你當初跟我說過的話

幹麻? 我們只是朋友 我有必要跟你交代ㄇ?

你做事情很情緒化

今天爽就叫我過去摸摸我的頭

不爽就叫我去旁邊喀骨頭


幹! 我不是你養的母狗

你越是這樣 我越是瞧不起你

一張嘴臉 表面有道理

其實只是在眼掩飾你所做的種種行為


操  被你傷的還不夠??

裝溫柔ㄉ問我都沒打給你??

我真的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這不是你當初所要的自由嗎

人們為什麼要一再的自我矛盾

矛盾的令我看開 令我感到你很可笑



當你囂張的口氣嫌我煩的時候

對你的不捨已經放下一切

覺得自己在你心中很沒價值

幹 我就是賤

一定要別人做成這樣我才肯放手


一樣那句話~~~我要過的比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