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9:16:54小桑桑

分開

一年多個感情到這個母親節就這樣結束了

我已經哭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單身的我我相信我自己我可以過的很好

我哭的是 我的不捨得

又不是一天兩天,

我也知道再找就有

隨著距離與城鄉差距 我們的想法也離的越來越遠

就像你說的不合

但.....你告訴我我不懂事

我覺得很可笑

你要是一直覺得我從跟你在一起就不懂事

那你幹麻之後還找我複合

複合之後才因為我的不懂事跟我分開??

我不曾去要求你改變什麼 那你要求我的呢??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姐姐說他聽我講你 都一直講你的優點

你 只是一直放大我的缺點在看

在你身邊我感覺不到我的優點

現在 不是情侶了

可笑我的永遠

分開 我也不能說你對我不好

你真的對我很好 也幫我很多

在這....最後一次叫你口子

口子 謝謝你 真的謝謝曾經幫我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