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0:00:27Mo

妳身邊

有時風吹過我的臉 有時腳印還留在明天 有時候 忘了走多遠
我以為青春是本錢 隨時可以再重來一天
到最後 是誰騙了誰 每一個人夢裡都會有畫面
也只有自己心裡才能看得見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妳打結 多麼想見妳
在這一秒間回妳身邊 我沿著日出的垂直線 不管流了多少汗水
我都要 回去妳身邊



看了十七歲的天空
想起這首歌
妳身邊
怎麼走也到不了的距離
妳身邊......你身邊

我喜歡這歌的節奏
喜歡吉他的聲音
喜歡鼓的聲音
喜歡歌手的聲音
可是卻沒有我喜歡的你

原來等待是漫長的
遠距離想念抵不過意志力
恨不得有翅膀讓我飛
但卻沒有
終究是平凡人
會懷疑會妒忌
不過就是這樣的人吧!
這樣的我......

到你身邊
距離我一萬公尺遠
我們的心
距離又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