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20:31小蝦 is ME

對於朋友

如題~~

突然有感而發阿!!

什麼是朋友!?那就是無聊有事沒事都會想到你啦!

有一些口口聲聲說是朋友的人~~

到最後什麼事都不會想到你!

那是因為她在你面前只是不好意思跟你說


他可能會說:哀呀!我們是好朋友耶!!


可是到最後..可能卻只是"當下"覺得


好朋友這種東西~~ 一定就是你腦海裡最先想到的那幾個


如果沒馬上想到的~~那可能就只是普通朋友~~

有些人總是很天真的認為~~我把你當好朋友耶~~

可是要想想== 對方認為嘛!?

看到你才會想到你的人~~..只能說 虛偽 做作...表面功夫

朋友這種東西...如果你要等對方來找你..對於女生..


很容易就會沒連絡了~~ 我想我大概也是吧!

曾經有人跟我說 也要自己主動跟朋友拉近關係喔!!


我有聽進去~~SO...我都會主動找朋友~~

可是!!最後都只會是普通朋友啦!

問我現在有好朋友嘛!?

哈哈 曾經會第一個想到我的就會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我都會常常想起自己很多的朋友!!


但是對方不一定會第一個想到我~~所以拉~~

我不會稱誰誰誰是我的好朋友~~

我只會說 朋友 沒有所謂的好

人跟人都是自私的..你當下喜歡跟誰相處~~就會覺得她是你好朋友

之前跟你相處愉快的~~你百分之百一定會漸漸的不會開始想到他


各位都一定是如此


以上都是對於朋友的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