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7:06:36小雪媽媽

去台北的日子。。。

我去台北景安

其實是去中和啦- -

崇德大樓

去那邊幫忙

根本是閒逛XD
這是我跟楊姐的照片

很疑惑我們怎都穿襯衫+黑褲

那其實是工作人員的穿法

衣服和褲子都是自己的喔
上研究班的段位比較高的

要穿裙子(最右邊的)
而男生要打領帶

領帶也不是隨便打

它就像公家機關一樣

有領帶(統一的)
小柚子和我

小柚子是活動組的常客

活動組就是帶動其他人的

我順便去學了一些

活動組很有趣呢!
彥傑和我

從有一次母親節活動認識

我演他媽媽(現在也很像媽媽- -)

在崇德

大家都穿一樣制服(白襯衫+黑褲)

這裡大家都會放下身段

用最誠真的心對待每一位

連沒有血緣關係的

都會把它當成親戚一樣照顧
這是孝道講完

大家會發卡片給大家

寫是給爸爸媽媽的話

這位雖然不知道它是誰

寫的很棒

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好累- -

去台北雖然很開心

我想找撕夜 還有銅銅她們>0<

無奈~沒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