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0:21:45→可樂←

很想換人做做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聽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話,
從奇奇怪怪的人口中,
對我說出,
可是 就是沒有你,
所以呢我就想,
好像是時候了,
可是也他X的快了點不是嗎?!
嚇到我自己的說。

你知道嗎?
我覺得不被受重視,
你以為生活中只有你是我的重心嗎?
那些人,
為了你,
我視他們為糞土,
就連我家的狗都愛我愛到恨不得每天撲到我身上...
我看你還是算了吧。
每次都找一堆超爛的藉口在那唬爛,
又說什麼怕我出去亂來,
真的很好笑,
很矛盾,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