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0:29:12JOY

風和日麗的一天

今天石門水庫這兒風和日麗   和10多年前來這兒的感覺完全不同 ..

湖面的幽靜讓人感動..連大概5歲的小孩都大喊 : 好漂亮喔 !!

雖然體積小小的吉娃娃 能跑的底子超乎想像.. 好高興能有牠們跟著我散步及慢跑.. 尤其小小的Lisa.. 有時會擔心牠受傷或超過負荷  所以我會不定時抱起牠   牠反而掙扎要我放牠下來  一點也不嬌滴滴  這讓我更愛她了 ! 

忽然想起張秉聰牧師說過我很阿們的話 : 少年負軛是好的 ! 雖然這句話適用於人... 

我說過Lisa跑時露出粉紅色的小舌頭時 可愛極了.. 不斷聽到路旁的過客小孩喊著 : 拔拔  ! 要養小狗狗的兒語.. 若給拔拔麻麻們帶來困擾  還真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