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1:57:31好音樂不嫌多

未來的戰爭

 

 

聽說是要參加搶旗活動




參賽者一號  水中的蛟龍 (雖然是在陸地上比賽) MR。鬍渣



參賽者二號  愛作弊的老傢伙  MR。弊 (不要懷疑  那台是投石車)



參賽者三號  惡勢力二人組  MR。看殺小 AND MR。看殺大  

(比賽還沒開始就已經殺紅眼了)



聽說是這期的裁判  穿吊嘎  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感覺很假掰



這是這期的獎品  賓士牌黑色寶馬  兩匹  看那眼神雄赳赳  (明明就是放空)



 

還有最終大獎  是寶物  (加一加實際只有幾百塊的樣子,但是參賽者都不清楚..)

 


生日過得很快  因為是歡樂的時光嘛

謝謝妳們阿  老娘好感動

心意到就好  GOOD


我的女人  很會給我驚喜

我的願望都已經達成的差不多  也是要感謝女人的幫忙

淚腺都要默默開工了  (屁啦)

謝謝妳的提拉米蘇  真得很讚

我都不知道我過的是幾歲的生日  還好有妳

又老了  我的青春小鳥  用手刀的方式飛了

但是我很期待老的時候幫妳倒尿壺和洗背喔


還有  下次去美術館我會穿長褲  蚊子之多阿

還有  希望可以快點買車  去哪裡都方便  (但是有距離 好煩)

SOGO  美華泰  希望下次我們在相會  不會是這麼好笑的劇情

雨天  "珍"的很棒

:)


早安!午安!晚安!

上一篇:3/27

下一篇:我們很”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