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2:02:10﹏★JOY〃

不該是這樣

什麼時候覺悟呢?

我只是一直停留在過去

現在一點都不喜歡你了 是吧

還好品溱沒能打給你

我早該拋開過去

你現在的生活怎樣 我已經管不著了

你快樂痛苦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後我也不必為了你

不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我從來沒有背叛過你

也從來沒有不喜歡你

只是不善於表達的我們

環境觀念相差太多的我們

讓我們不得說再見

我想得很徹底了

我也不會一整節課 一整天的日子都在想你

 

你的好我會一直記得

對我很溫柔的你

因為幫我丟垃圾我就很開心的你 

會送我很多金沙巧克力的你

我說要jolin CD就送我當生日禮物的你

我要什麼會給我什麼的你

你笑起來有酒窩的你

可能為我去叫朋友打架的你

會騎腳踏車載我回家的你

 

 

你的不好我會慢慢忘記

重義氣到可以傷害喜歡的人

拆解同學腳踏車

跟我討厭的人在一起

似乎除了我還有很多女朋友

 

應該還有好多好多好與不好

只是現在都不重要了

如果再見到面

我會很想問

你曾經愛過我嗎

你曾經把我擺在你心中很重要的位置嗎

 

 

再也不能想起你了

who I had loved so deep ...

上一篇:0529

下一篇:0704愛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