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18:41﹏★JOY〃

給我點話////怎麼會有一模一樣的標題


我想打網誌
可是又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內容
這樣好像有點浪費掉一篇文章

-------------------------

網誌的誰來我家
偶而會看一下
誰來有重點?

-----------------------

能消遙時間不多了
我還是不要一直強求跟後悔
大學念哪都ok啦

-----------------------
原本只打到上面那行

我誤認的那個min
跟我最愛的min
標題都一模一樣
這樣有很玄嗎
她以前真的很像我心愛的min
放張照片看看好了


她有讓我錯愛: )
不過我只愛min而已


我真快爬走了

上一篇:無花果

下一篇:a week /////掙扎電視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