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2:59:55恰&婷

2.....2 8 放 假^^

好棒喔!!放假~

今天要去街上晃晃特地買某人的禮物!!

等我們晃到4點30分我才要去看牙醫..

今天缺德和大頭還有金剛陪我去看生日禮物...還不賴

我們買完禮物之後就陪金剛去好樂迪給他朋友東西~

我們在好樂迪那附近看到我們學校的一些人^^

真的超白木在那說同學你上衣未紮(氣***)

不過我們給完東西就走了~

我們去吃麥當勞吃的超飽(在那邊聊天邊唱歌他們一直笑)

後來我們去街上晃一會而之後金剛就說他要先走了!!

所以我們陪他去等車@@

他走之後我們就去夾娃娃^^

我們沿路一直走一直笑(缺德今天超瘋)

後來我用台語說話他笑更瘋

到了4點30我就去牙醫那了~

在那我用到5點10幾分他們在那等我**

我好了之後我們就去吃豆花!!!

臭大頭給我加那麼多的檸檬~(酸死了拉!!)

真不容易我竟然吃完了~

吃我們就去等車拉.....(等車時一直笑)

車來了 = =原本我可以第一個上不過有個老人撞我所以變第二個.

上車之後就去後面坐了~缺德跟大頭照樣一直笑.....

不過後來我就下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