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2:10:02無所得

女人啊...真的很像花

這個客人其實已識得許久...
她也已是徐娘年紀..總不多話..點個頭..輕揚嘴角...慢慢走過..
一天裡...來什麼樣的客人...
其實...很有趣..

為何說起她?..
許是默契..她今日意外的多了話...詢問了有關我開店的....因緣...
當然..我也真誠的回答了..
發現她總不直視我的臉....而我習於直視對方雙眼..
可...她笑起來...真是美麗...
縱然歲月已留下足跡...
那樣靦腆而溫婉的笑...卻比少女還....怎說?...醉人吧!!..
她看來就像...一朵茉莉花..

認識的女人也有一些了...
環肥燕瘦...其實...各有各的特色...
每個人也都那麼的...獨一無二..
有的像豔紅的玫瑰..熱情奔放...^^..那人可會調戲男人...
有的像含苞待放的夜百合...羞怯而清雅...她會說故事..
也有勇敢的...梅花...先生的背離...造就了她的堅毅..
看到她..總有絲絲心疼...願她的未來...逐步順意..
還有彷彿長在仙人掌頂端絢爛的花...
想要碰觸她...恐得扎個滿身刺吧....
ㄏㄏ那位嬌小客人...就像富貴的牡丹花...
嘻...屬於昨日的晚間....來了朵...康乃馨....
ㄣ...那個高雅的老師....或許深藍的鳶尾適合她...
對....我就是喜歡...賞花...^^

光是花名...就足以叫人喜悅....
蘭花..菊花...杜鵑花...櫻花..水仙...桂花..梔子花...
太多說不盡...其實...喜歡帶香氣的花....
玉蘭花..野薑花...柑橘類的花尤其......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花語...
同時也脆弱得要人呵護疼惜...
阿....常聽人說起二分法..........花有兩種..
家花....野花...
非男人的我........總覺得....
就是那懸崖邊的..摘不到的...卻又讓人驚豔的....最美...
那花的名就叫.....勿忘我!!

把我的蓮留到最後....
如果可以....ㄏㄏ一定要這樣啊...
像蓮一樣...清淨而美麗....^^
早在多生多劫前...相信我定在佛前許下諾言.....
如今還在這裡....沒有關係....
因緣已然熟成..未久的將來.....定要乘蓮而去.....
光想...就有莫大的幸福...
嗯...我深信!!

女人啊....真的很像花...
有在溫室的...有受太陽炙烤的...有傲挺雙雪的...
隨著因緣...也有了不同的生命....
無論有沒有人懂得欣賞妳的美麗....
再怎樣...都要好好愛自己...

南無阿彌陀佛......
祝福每一個................................妳
小李 2008-07-18 10:07:27

可以加一朵平時不愛講話,遇到頻率對的卻又話多得不得了的海芋嗎?

版主回應
^^...當然 2008-07-19 01:36:46
powang4 2008-07-04 01:01:58

恩應該可以的
你好像去買過 人家的麻吉 還有其它理里扣扣的
前面的文有虎爛過吧

是嗎野百合的味道是啥米
只聞過香水百合的??

powang4 2008-07-03 19:52:57

我笑了 
女人啊 真的很三八阿花
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就是這個標題

花 野百合才是王道
讚~~~~~~~
花要當一朵能夠讓人依賴以及改變別人的花才是王道哦

版主回應
哈..您說啥勒?...
能夠讓人依賴和改變別人啊....^^
嘻...有一部份我是有信心的喔...
說起野百合...真是寶呢...
小時後..山上老家周邊到處都是..真美...
可惜...隨著環境變遷...
很多原生植物都已消失..悵然...
哀悼...福爾摩莎...美麗之島...............
2008-07-03 23: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