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6:27:22潘潘

今 天 起   ,   我 是 金 甌 人

基測考完了     (   Y   A  ~ ~ ~ ~   )

真的很輕鬆  很自在

在學校也只是  玩  來打發些時間

頭一次覺得閒閒沒事   還真可怕

巴不得自己找事做呢    xD D  " "

6/12

我應老師的要求  上台領唱

節目開始 大家high到爆

在表演過程中穿插著班級與班級間的頒獎活動

雖然場面有點混亂

但是    總是大家總是笑得那麼開心

我和  禿  喻  慈慈   上台了

街舞的人還幫我們喊出尖叫聲勒!

之前和他們中午玩一塊的事在前陣子還被罵臭頭

但是   老師看到他們對我們的熱情與支持

想必也知道自己罵錯了吧   xD D   " "

真的好高興  莫名的興奮起來 

我看到他們的表情

每個人 高興 難過 悲傷 快樂  甚至激動的表情

從台上往下看

這些都變得好精采 像是為這最後一場在三和表演   畫下句號

4個小時的畢典結束了

我們班邀約了全體女生同仁 ( 除了幾個之外 )

和老師一同去吃謝師宴

在吃飯過程 的確大家也敞開心胸   聊了很多

把快樂的往事

把驚人的內幕

把不滿的事情   全都談吐出來

每個說的故事都有豐富的涵意在

真的   真的

不想離開每一個人的身邊

即使要離別了

依舊想多停留幾秒   多看幾眼

謝謝你們 909   (     我 很 愛 很 愛   妳     )

 

 

 

 

我      是台北縣立三和國民中學 第12屆     畢業生

三年的回憶       將化成繁星點點   墜落在你我邊際

 

 

 

 

 

 

6/17

我不安的來到三和校門口

心裡  就是很不安

頭 探往教務處內巡查有何異狀

我   眼尖   看到門上指示各校的成績已寄過來

我迅速的速度將未拆封的資料拆開 (   由於太緊張  整包資料差點被我撕爛  = =   )

哈             哈        !      !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   在上面

=ˇ=    真是又驚又喜呀

還以為沒上呢  =ˇ=

所以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   我就是不折不扣的金甌人啦 ~ ~  ~ ~ ~  ! !

為高中生崖好好努力吧    盡國中未盡完的努力    xD D   " "

 

 

 

高中生崖           真令人期待      0ˇ0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