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9:02魚〃

2007.01.15 什麼物理阿 我要哭了

昨天唸書到兩點半

天都要亮了,睡個什麼勁阿

噢,當然啦

絕對不是從早唸到晚,

當然是因為混了一整天- -

跟我們家的寶貝君^_________^

她還被我拐回家完成我的美術作業XDD





早上醒來眼睛睜不開

腫的跟鬼一樣

嚇壞了

不過沒關係

阿魚還是一樣那麼的shining   * (XDD 快笑死了)





物理呀 你果然又是抄課本題目

可是 物理寶典我沒有看啊!

天哪 那麼難的題組 沒背答案誰會!

茹茹會拿100吧我認為 她背的可勤呢

我要哭了我

物理能有50嗎

要謝天謝地了





中午和田田

那個嗜巧克力如命的女人

my god

兩人花了175

在Starbucks 

吃了巧克力蛋糕和一杯熱巧克力

滿肚子的巧克力 好high

可愛的小雯又幫田田帶了一條徳芙- -

尬的,看到都要吐了 ..

(熱巧克力好妙 大力推薦)





話說小雯

是個好女孩

我們好一樣

討厭的東西和人都一樣

哈哈哈

相見恨晚





恩 整個下午就在"林甘軒林甘軒林甘軒林甘軒林甘軒"和

"他怎麼還沒有來他怎麼還沒有來他怎麼還沒有來他怎麼還沒有來"

中度過了。

哈哈哈 沒看多少書 

沒關係 我很開心^__________^





然後 聰明人終於來了。

書包制服好顯眼 田田還和書包照了一張相

妙斃了





喔還有

原來那個男人這麼賤

我終於有理由了好感動- -

賤人快點遠離我 ..

不然我會受不了











以下是廣告-導演:阿魚,女主角:田田






















一切都會更美好的

因為我要 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