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8:26魚〃

2007.01.18 自己先放自己寒假^__________^

哪哪哪。

現在整個好high

就是今天哈哈哈。

期末考結束囉囉囉囉囉

好想放鞭炮唷





話說

小神童那麼早交卷要死呀

還故意把椅子推的那麼大聲

害我整整盯住妳5秒

這5秒我可以多算5題吧

這麼聰明也不要這麼囂張嘛 吼





數學嘛

妳們都懂的

答案寫的好心虛

一點feel也沒有

一點 也沒有

亂掰呀 不然怎麼辦

我可是掰王-* XD





生物當然也早早交

生物課我從沒認真過

小簡雖然感覺上的很認真

但我每次都聽到睡著

只有蛔蟲那一次眼神會散發出光彩

是因為旁邊那個女孩太有趣了吧哈哈哈

告訴妳 妳肚子裡都是那些蟲!!!





後來 在更衣間

一不小心成立了哈比團。

團長是我吧 雖然茹茹在跟我爭

哪 矮子中的菁英-

茹154田155魚158

哈哈哈 團長非我莫屬呀

爭什麼呢妳





後來飆去總站 差點飛起來

然後太趕又忘了交體育護照

好怕他要扣我體育分數- -

他自己昨天不在的哼

噢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唱反調先走

小狗對不起(鞠躬

妳和雨翎很辛苦

都考試了還要幫大家弄班遊

謝謝妳們兩^________^





到了忠信...

媽啦腿都要斷了

好久沒走那麼多路

小時候天天跟豆走回家練出的腳力都不見了





恩...照例又被擋在門外

呿 這次我有萬全準備

哈哈哈好幸運 班導在行政樓窩著

好開心 她是美麗的孕婦

聊了很多呀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她們家

話說

誰忍心讓一個孕婦一天上7節課阿

省錢不找老師也不要欺負人

你們知不知道自己的媽懷孕生你們有多辛苦呀

ˋˊ 你們真的讓我很皺眉耶。 XD





然後展開..."阿阿你怎麼臉變那麼腫"的忠信之旅

張俊傑小朋友 可憐的考生

還有阿德



整個就是

媽啦 髮型問題好嗎

認清楚這一點ok?

可愛到炸掉不覺得嗎

根本就是因為不關心我太少看見我才會這麼訝異吧

話說我這頭都剪一個月了- -

沒看見高麗菜耶

他一定是個大好人 一定只說我變正了哈哈哈





哎呀呀 反正

好久不見了你們

雅芸實在是Micky的fan 連眼鏡都是三個圈圈

普一忠最爆笑

大家都愛擠在那邊看人家打球

嚇壞我了 還想說熊熊什麼時候又跑回去了 哈哈哈





話說

陳宜君 看見我為何一臉驚恐

還 ㄞˇ 一ㄜˊ 呢

該一臉驚恐的是我 - -

妳這樣令我很不愉悅呢

然後是林國穎

還好我很晚才見到你 

已經被說過好幾次臉圓變胖了

不然你絕對完蛋 - -

過分

還是小謙謙好

雖然他說要會做人 不過我就當作沒聽見吧^_________^





後來找君一起去男生棟

這輩子最大的挑戰吧我想

黎家君你為什麼要這麼偏僻

唔 我懂你們的飢渴啦

我們也是這樣呀 同病相憐

只是你們還真不挑- -

說我頭鳥 也不想想誰最鳥ˋˊ





沒看見阿熾呀

哎唷

他真是個帥氣的中年男子 好愛

超可愛的~





回家之前...

要領證件

那麼一坨人擠在小小的警衛室是怎樣

還全都是男生

就算我平常非常缺男人也不用這樣吧

害羞死了 身分證那麼醜- -



















哎呀呀呀呀

今天好忙碌

明天會是好日子哈哈哈

哈比團呀哈比團 我們什麼時候要出遊?





















你走後 地球一樣那麼轉

看不出有什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