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6:49魚〃

2007.01.23 070123

地球怎麼了呀?

誰可以告訴我。

太無力了是不是。



















話說

聰明如我

數學不用補考哈哈哈

665744

一次一次在退步

名次也是阿

這次國文考更爛

那種x4的科目爛成這樣我去死算了- -

為什麼竹女要加權計算

這樣簡直就是叫我放棄社會自然科不是嗎你說阿



你阿媽的五育均衡

爆掉了啦爆掉了

BONG



















是怎樣

寒假應該要到了吧

這禮拜還要考英單跟元素週期表是怎樣

都不難啦我知道

可是奇蒙子很不好阿

今天上課(maybe yesterday)上到怒火中燒

不開心耶整個

有哪個學校這星期還在上課呀.......



















可是

放假又有什麼好

也沒什麼好阿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還不是每天待在家看人臉色

出個門要三跪九叩

吉他不能學 工恐怕也不能打

我看我最好待在家準備你阿媽的英檢還是鬼鋼琴檢定好了

或是那爛透的數學阿

心情好時打掃房間 閒暇順便把家裡煥然一新

最好還洗衣煮飯呀什麼的

噢 我真他媽是個乖女兒

我媽會愛死我吧我想

也不過是要個台傭 要個聽話的布娃娃

又有什麼

有什麼難?



















這世界怎麼這麼噁心我問
































































告訴你

我從來沒欠你什麼

不要一副噁心的嘴臉
































小鄧今天好妙

明天(maybe today)中午要繼續唱 哈哈哈

























小妞們

知道嗎

妳們是我的一切


























mayb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