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6:18魚〃

2007.01.24 你的歌

什麼鬼上機考 去死吧

誰會呀 大陸妹





昨天中午和我的哈比團員抱著便當出發前往小鄧的音樂教室。

頂級的免費KTV啊!

麥還剛剛好三隻,誰也不用搶XD

那~麼大間的教室就差沒有沙發,哈哈哈





那首霍元甲,原來會出現在音樂課上,只是因為小鄧愛。

他又唱了一次- -(又

強烈質疑他每上一班就唱一次

吼 有那麼好聽嗎

搶麥也不是這樣

可是他只會前面兩句和“霍霍霍霍霍霍霍-”

而且霍的好詭異 好像要斷氣






後來他去練團

音樂教室就只屬於我們啦哈哈哈

田田唱歌好聽大家都知道…

但我唱歌也好聽大家就不知道了吧哈哈哈(不准反駁

莫文蔚那首歌太妙  “如果沒有你”

小靜和我一致認為前面比副歌好聽XD 

哪有這種歌的啦好酷

不過真的是首好歌阿

聽的我都欲淚了





居然還有“愛很簡單”

聰明人居然在播這首歌的時候打來

這整個就是你的歌

時間整個太剛好

你整個就應該唱

伴奏整個都有了

如果你真的唱我絕對會感動到爆

可是你沒唱阿你沒唱

幹麻假裝很靦腆

咧 去罰站啦你





話說

茹茹(噢,茹茹真的比小靜好)妳唱歌為什麼會沒聲音

我聽不見啦





那個總是說自己沒錢但全身都名牌的女人都有錢可以去了妳也可以XD

我不管,星期五要去唱歌,茹茹沒有拒絕權利。

要聽團長大人的話^___________^




































花開在你腳邊

只是一朵浪費

不如我捏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