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2:19魚〃

2007.02.06 話說我的粗神經

話說

粗神經是我的代名詞

這一點無庸置疑

很難發覺別人的喜怒哀(樂我看的出來好唄)

就是陳孕婦說過的吧

看不懂別人的臉色 - -

所以總在不對的時間說不對的話

我的天 真怕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還有阿 那個爛記性





那天終於在靜那邊確定了一件事。

幹 整個太shok

原來不是我的寶貝蛋太可怕什麼都記得

原來靜也什麼都記得

也就是說

幹 只有我什麼都忘了。

這種事記不得有多可怕

某年哪天吵架 為了什麼原因

某年哪天哭泣 又為了什麼

某年哪天我們分開 某年哪天我們合好

某年哪天我們的甜蜜

幹 一件也記不得

幾百年前那個什麼鬼初戀

天 我到底和他一起做過了什麼

誰說初戀總是最難忘

幹 我想我只記得他名字怎麼寫

再老個幾歲我會不會連交過幾個男朋友都忘了

感覺真糟糕

難道我都在浪費時間





熱戀總愛說永遠

什麼我永遠愛你我永不變心

你是我的唯一我心裡只有你

到底有幾個人可以實現自己的話語

什麼永遠 到現在鬼才記得

廉價品





(我幹麻遷怒)

哈哈哈

反正就是呢

記不得記不得耶

會不會男生記得的還比我多

sham on me ...

我看乾脆

把每件事都寫下來好了

妳們的心事也一併

就絕對不會有那種"我跟妳講過兩遍了妳怎麼還是忘記"的事情發生

妳們問起 我就有筆記好翻了

哈哈哈

我的天 這樣多可憐





只是也太悲哀了

回憶 只封鎖在我醜陋的字跡























whatever

又有誰懂forever
























我安靜傾聽 

卻無法領悟 

你為何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