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8:43:17笨蛋

到校報到

今天到學校報到,照之前申請上的同學所說的應該是一大堆要搶社團的人,但我卻一個也沒看到,沒有感受到熱鬧的氣氛,反而是感受到這悶熱的爛天氣,如果說一下子結束就算了,還排好長好長的隊,我看越排越長,要不是我提早到也就向排我後面那些人一樣了,不過我真沒想到,我未來高中的學校竟然那麼受歡迎,但是那麼受歡迎通常就代表著大家的程度就越好,所以高中看來要拿好成績不容易了, 尤其像我這種靠運氣的,更辛苦了,唉~~高中要好好加油了,可能會比國中更辛苦了,希望我第一次段考可不要最後一名阿!華東的各位也是喔!要好好的努力,未來高中再一起努力巴!

上一篇:第二次基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