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59:56張太太

問題的所在..

這陣子還真是發生了好多事...
今天在淡水吹著海風看星星

聊了不少
才發現

原來最近發生這麼多問題
問題都出在

我喜歡爭寵
哈哈

原本你只跟我說.只有我聽的心事
現在都不說了
你的傾聽者有了其他人
傳話筒說內心話的另一處
不是連接到我這

懷念
以前的日子
也許
是爭寵
是忌妒



爸爸和女兒
為了一些無聊事
在媽媽面前爭寵
爸爸常年深受女兒的語言暴力已久
媽媽心疼護著爸爸
女兒只覺得媽媽是非不分
說女兒都欺負她老公
但女兒是幫媽媽管爸爸
因為媽媽不希望和爸爸吵架
所以有問題乾脆睜隻眼閉隻眼
講到不想再講

因此女兒深深的認為
介在爸爸和女兒中間的
是媽媽
爸爸只會抱媽媽大腿說好聽話
平常幼稚.頑固.又講不聽
還要管我去淡水是跟男生還女生


因為女兒覺得
小時候會互著女兒
支持女兒
甚至不惜和媽媽爭執的爸爸不見了

現在的爸爸只是個喜歡和女兒吵架找女兒麻煩的人


但話雖如此
女兒還是愛爸爸的
就算
爸爸越來越老
舉止越來越兒童化
思想越來越固執
東西越煮越不對味
做事越來越不經大腦
越來越over

還是擔心爸爸的肝病
還是會因為爸爸的誤解感到難過
還是會接受他煮的東西
還是會繼續代替媽媽管爸爸





sorry...我今天一聲不想就出門什麼話都沒跟你說...因為我那時候還沒吃飯..而且懶得跟你解釋我是先去看牙醫在去淡水...你的心裡一定很難過我知道..





因為我被你老婆唸了


張老仔 2007-09-03 01:31:08

哇哇哇是可愛的牛蛙!!!XD
真是稀客啊~
幫我跟李薇薇說聲抱歉啦..
八仙我們今年是去不成了
(因為G凸也不能玩+我已經去過了)
不如我們明年暑假等你回來辦個六福村如何啊?!
哈哈
看到妳真是開心>U<

我是忽然出現的牛蛙!! 2007-09-03 00:54:12

喔喔喔老仔!!!
忽然覺得該來打個招呼!!!
我跟你說, 我爸爸最近更年期(我媽說的) 也很難搞..
唉~ 超易怒的.. 搞不好你爸也在更年期
我媽說男人的更年期很久, 我希望他趕快結束
喔呵呵, 不要難過!! (我很奇怪麻哈哈?)

太太張 2007-08-29 00:08:32

恩...所以我有點擔心等你去了日本...這些是我要跟誰說
你這次雖然去香港才幾天..但是有些事都是在你去香港中間發生的..當時我還真不知道該找誰講...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我很擔心呢

擔心你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