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2:18:50不是玩笑

摯愛

我不是一個宗教徒

但是我現在必須祈求上帝

保佑他

讓他可以一切不痛的離開

不知是不是離翅膀生長出的時間越來越近

心越來越不安

忐忑不定

情緒起伏大

知道時間一到就是要有這段的別離

只是要他可以沒有痛苦

難道這點很難嗎?

親愛的~~阿祖

我有告訴過你

我很驕傲有你這個阿祖嗎?

我有告訴過你

我很愛你嗎?

我有告訴過你

我很想念你以前來住台北家的快樂嗎?

好想聽你說說現在的想法

好想教你寫字

讓你可以告訴我

好想戴你去美麗的風景看那景色

其實在那一人的房子裡

有著無助和寂寞

你永遠是我的阿祖

我真的很感到驕傲

因為我常常告訴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阿祖

他很高

他有一個抗日的刺青

他打過仗

他很健康

我知道你的心累了

我會告訴大家你要

休息了!

 

 

 

 

 

 

 

 

 

 

祈求上帝讓他不痛不痛!!

08.10.30 AM3:00

接到電話

說到

『準備去幫他穿衣服』

睡中驚醒的噩耗

天使來敲門要幫你裝起翅膀

你會不痛不痛

穿得帥帥的

because

you're my hero!

08.10.30 Am3:08

換由天使帶領你

還是一個人面對

<這點我很難過>

你有害怕嗎?

 還是開心

你真的很勇敢

等等我就去看你

 my 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