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5:46:25G&X

最不打擾妳的方式來愛妳

我呆坐在客廳
試著讓自己的心
多一點平靜
反覆思考妳我的過去
竟也讓我
悟出了人生的道理
愛一個人有很多的方式
而我選擇了一個
最不打擾妳的方式愛妳
別人說我們應該要在一起
在我小小的認知裡
跟我一起只是扼殺了妳的光彩與生命
如果我曾經做錯了決定
就讓我們分開的決定
讓它一直錯下去
我不再執著與妳在一起
只要我曾擁有過妳
我想這就是天大的恩賜
請親愛的妳相信與記得
在遙遠的天邊裡
有著一顆無名的星星
會用它的生命
無止盡的守候妳
這就是我.....
最不打擾....愛妳的方式
不要跟我說可惜
我傷害過妳也曾不珍惜妳
縱然妳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最愛的過去
最捨不得放掉的天使
在我心裡..我還是做了這個
妳永遠都不會知道的決定
愛妳~今後它只會出現在心裡

上一篇:什麼都已過去!!

下一篇: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