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9:56:31☆笨笨a小寶★

不開心

我回來了~

又一段時間沒來~真是抱歉~

最近好多事情好煩好悶好累~

做人真的好難好難好難唷~

做的好不見的人家會知道

做的不好就被譙個半死

ok~我知道沒有十全十美...

但和我相處的人都知道~

我很會替人想~

完全不會顧到自己~

哀~說多也沒用!

這讓我終於體會到"有苦說不出"的FU...

所有的事情就只因為我太會替他人想~

倒至物會接二連三蹦出來~

在商做人真的不能太會替他人想

一切該公事公辦...

我現在才學會真的太慢了...

因為我也感到累了...

心情也大大受到打擊~

很差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