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5:22:12☆笨笨a小寶★

缺陷VS.完美

最近是因為鬼月到還是怎樣?

一整個似乎都很不順...

系統搞怪~原先的問題又蹦出來...

還有久久才會發生ㄉ事情也出現了...

使我ㄉ臉垮下來....心情也很盪...

無處發洩...悶...

快發瘋了吧?!

不喜歡~想要一切都是完美的~

但似乎很難~因為總有漏洞有缺口~

總是自己一個人生悶氣...

總是自己一個人在那不爽~

為啥就不能有好好ㄉ一切~

想問問~做事情要挑到好ㄉ~是不是真的很難?

我討厭一切的漏洞、缺口

只想要完美的我也許真ㄉ很挑~

但漏洞、缺口是個會令我厭煩的~

也許有些真ㄉ無所謂~

但這個漏洞、缺口我覺得很大~

就像剛開始我進來一樣~在怡君旁邊觀看一切~

我就覺得很厭惡了~

更何況現在是我做事~

也許這樣會令人討厭~

但我就只想要做到好~

一次就弄好不是很好嗎?

為何問題出現的那麼多?

問了似乎是白問~

回答有或沒也是一樣~

我討厭~做事態度跟一切為啥差這麼多?

我覺得在這樣下去我會悶死~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