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0:21:03狗老大

we are family 出品囉

就是我的we are family

我.康寶.小胖.的手印

把它留下來做為我們曾是一家人的紀念

 


左邊是康寶.中間是我.右邊是小胖

我們就是鐵三角啦


這星期我們家小胖要進廠維修他的腳了

要把後腿的鋼板取出來

所以為了配合要開刀

我幫他設計了這麼一款"毛型"

其實就是.."可愛"

可..這個字可能大家還看得出來

但..愛..呢

那個"心"就是代表愛

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出來

 


小胖的哥哥康狗蛋也要來裝可愛一下

康狗蛋是康寶生的男丁目前唯一還有蛋蛋的兒子

所以我決定把把狗蛋叫...康狗蛋

狗蛋這一個月胖了一公斤

媽咪為了讓你增肥可是羊奶加k9加雞肉全力加持

變胖的你毛也變美了...

帥哥一枚啦...

我和新媽媽會好好照顧你不會再讓你變成沒人要的孩子

現在我只希望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過日子

但.......

可別太早讓我當曾祖母


 

她就是我們家康狗蛋的現任女友nana

我只希望他享受把妹的樂趣

可別和康寶一樣生出一窩小孩啊....


左邊的那位姑娘就是我們康寶的另一個千金..寶妞

他和小胖為了吃零食可是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的手

媽咪....快快快

不要拍了......我們要吃肉乾


康寶的另一個女兒寶妹因為搬家了

最近比較少為她拍照

這是她之前和小胖的合照

小胖那時真像..流浪漢...啦

 


康寶.小胖..康狗蛋..nana (狗蛋現任女友).寶妞.寶妹

希望他們六個小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無論你們去到何方

無論你們在何處

媽咪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因為.....

we ar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