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9:27:12〒董 董 § 可 魯

     一些事 …

有時候‥

很像告訴你們‥

我到底說不出來的難過是什麼‥

說真的‥

心裡藏太久也是會承受不住‥

我現在才知道會受不了‥

我很想說‥

有人會聽嗎‥

我很想說‥

有人會了解嗎‥

我很想說‥

有人會跟我說解決方法嗎‥

我很想說‥

我到底難過什麼‥

煩什麼‥

難過什麼‥

說不出來‥

只好放在心裡‥

想到的時候‥

又覺得很委屈‥

就滴下眼淚‥

默默的‥

我覺得有些人很奇怪‥

她們一定覺得我會讓人家帶來搞笑‥

開心‥

那就表示我真的是這種人‥

我根本不是‥

我只是覺得一直自我壓抑‥

會對自己心裡不好受‥

才用裝的‥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其實也蠻做作的‥

尼認為呢‥
 


      

                牙住 女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