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4:35:16〒董 董 § 可 魯

心情真搭很不好 = =

心情很不好

真搭很不好

我為什麼會對吳展

那麼注意

還有

我幹麻他密我

我緊張什麼阿

還不斷臉紅

心跳不段加速

比跟當時和江峻聊還誇張

我怎麼惹??

好奇怪喔。。

我喜歡ㄉ是江阿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好奇怪

這ㄍ感覺

好像回到一年級

對他(吳)ㄉ崇拜。。

可是我喜歡ㄉ是江阿

可是為什麼我會因為吳ㄉ事

生氣勒

好奇怪喔

= =

好煩喔

那。。

這代表什麼?





本來今天

在補習班

有沒有誰來陪我

跟我說話

結果大家都跑去聽mp3

我好難過

只好趴著休息

好痛苦

這ㄍ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