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03:12〒董 董 § 可 魯

一 起 朝 方 向 努 力 ~

我也要開始努力惹~

喔...原來

你是為惹要多讀點書才不ㄑ的唷

好乖唷~ 給你一點掌聲 ︿︿

加油 加油唷 !!

不過這次考試真的滿難的

而且我的數學...

也非常滴"遭"~

是真的  都考"不及格"

不知為啥 ~我就是搞不懂

應用題的意思 雖然...

我會列試出來 可是就是看不懂提意~

好朋友 !!

一起努力吧 ~不過這次滴社會...

公民篇好像比以前更難

雖然只有考一章可是聽說很難..= =

老師說的 ~怎麼辦押 ?!

我滴社會and數學 ~

嗚~~~~

對惹還有...

望惹自然是"李昕怡"老師出的..= =

我看我這次的自然也沒希望了= =

唉~~~~~ 悲哀押 ><